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MC VFCache推出服务器闪存高速缓存去重功能

EMC VFCache推出服务器闪存高速缓存去重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MC公司31日在VMworld 2012发布了EMC VFCache, 一个在Oracle、微软和SAP等关键应用环境中具有涡轮增压性能(在某些情况下吞吐量可提升三倍)的服务器闪存缓存解决方案,通过提供线内重复数据消除功能,设立了企业闪存效率的新标杆。同时,EMC通过实现VFCache与VMware vSphere vMotion之间的新的互操作性,使得虚拟机可在由VFCache加快的环境中实现无缝、灵活地移动,扩展了其在VMware环境的领导地位。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9月4日

关键字: 服务器闪存 VFCache EM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MC公司31日在VMworld 2012发布了EMC VFCache, 一个在Oracle、微软和SAP等关键应用环境中具有涡轮增压性能(在某些情况下吞吐量可提升三倍)的服务器闪存缓存解决方案,通过提供线内重复数据消除功能,设立了企业闪存效率的新标杆。同时,EMC通过实现VFCache与VMware vSphere vMotion之间的新的互操作性,使得虚拟机可在由VFCache加快的环境中实现无缝、灵活地移动,扩展了其在VMware环境的领导地位。EMC继续投资于业界最全面的闪存产品组合,在保持网络存储的高可用性、灾难恢复、数据完整性和可靠性等优点的同时,提供闪存具备的所有性能优势。这也是EMC在2012年第二季度闪存交货创记录的原因。

技术亮点:

效率更高:EMC正在发挥其在备份环境中的重复数据消除的领导能力,并将该技术应用到高速闪存缓存领域。通过更大的高效闪存对缓存数据进行线内重复数据消除,在重复消除收益很高的应用环境中,VFCache的闪存缓存容量显著提高。这一功能提供了每GB缓存更好的成本,并延长了闪存卡的预期寿命。

深度集成:在虚拟、存储和服务器层面上,VFCache现在实现了更深度的集成,使关键任务应用环境最大化。VFCache现在提供:

VMware vSphere vMotion环境自动化,以便进行高效管理。VFCache 与VMware vSphere vMotion之间的互操作性,使其更快、更易于实现持续正常、流畅的运行,以及完整的环境维护,并使迁移顺利进行,有助于客户加快其云计算之旅。通过EMC VSI对VMware vCenter™的插件,使VMware 管理员得以处理其他优先任务,可以确保业务连续性,不会在迁移操作过程中带来系统宕机。

简化的管理、更精简的操作和对运行信息更大的可视性。EMC VFCache包含为EMC VMAX存储管理员提供更多运行信息(例如VFCache与特定LUNS的关系、更多性能统计数据以及错误状况报告)的基本能力。与业界的其它解决方案相比,这些能力能够支持更好的存储管理,也代表EMC向其高性能自动分层存储的愿景又迈进了关键的一步。客户将继续得益于VFCache受保护的涡轮增压性能,而此保护性使EMC存储在全世界范围内得到信任。EMC也承诺在2013年VFCache将与EMC存储产品组合里的其他产品(包括EMC VNX)进行集成。

支持思科即将推出的为UCS B系列刀片服务器定制的LSI PCIe夹层闪存卡(2012年5月发布)。

性能更佳:VFCache的最新版本支持每个服务器的多块PCIe卡,并提供更多容量选择 – 可支持新的700GB PCIe卡 – 以缓存更大的工作集,并为客户提供更优性能。此外,通过调整VFCache缓存算法进而降低延迟时间, EMC继续优化、推进要求苛刻的企业级工作负载的性能。

除了VFCache,具有混合工作负载的客户可选择由EMC FAST(全自动存储分层)技术支持的EMC混合阵列,该技术可自动将“热”数据转移到闪存驱动器,并将“冷”数据移到高容量的驱动器。在具有100%“热”数据的VDI或测试和开发环境中,客户将可利用全闪存阵列,利用EMC推出的XtremIO(2012年5月发布)的“Project X”的创新技术,提供所要求的原始性能。对于性能密集型的工作负载(包括高频率交易或在线游戏)的持久的数据存储,EMC推出了“雷电计划”,一个完全建立在高速PCIe闪存的服务器网络连接装置(2012年2月发布)。

上市

重复数据备份消除功能和其他新的VFCache增强功能经EMC和EMC渠道伙伴即日上市。

客户引言:

Henrik Sørensen,丹麦欧莱雅公司SAP运营经理
“欧莱雅生产化妆品已有一个世纪,而且我们是全球化妆品行业的领导者。我们经营着在130国家经销的27个全球性品牌。信息对于我们来说就是金子,并左右我们的创新能力。闪存技术的优点是欧莱雅公司IT战略的关键组成部分。我们使用VFCache来增强我们SAP应用环境的性能。凭借重复数据消除这样的强大能力(支持更高容量的驱动器)和与VMware的密切关系,EMC为欧莱雅公司提供更好、更快和更简单的方式以达到我们关键应用的巅峰性能效果。”

Scott Heffner,Wentworth-Douglass医院网络运营经理
“Wentworth-Douglass医院在1906年开业以来经历了发展与成长。我们现在是新罕布什尔州和南缅因州海岸地区最大的急症处理医院之一。数据对于为病人提供最好的服务至为关键,这就是我们在VMware虚拟环境中依赖EMC技术(包括VMAX 10K、 EMC RecoverPoint、Avamar和Data Domain)的原因。有了新VFCache对思科UCS刀片服务器的支持,我们将在我们的虚拟EMC VMAX环境中使用VFCache,以达到我们较高的IT需求的性能。从1906年至今未变的一件事是,为病人提供关切、全面的服务仍然是我们恒久不变的传统的中心 – EMC技术帮助我们做到这一点。”

行业分析师引言:

Jeff Janukowicz, IDC固态存储市场的调研总监
“因为应用数量不断增长、数据数字化、云以及大数据,IDC预计企业交付的年闪存容量到2016年将增长20倍。存储I/O是很多数据密集型应用的主要性能瓶颈,而闪存是行业应用速度竞赛的主要成分。借助于这些EMC VFCache的最新更新,EMC正在提供给客户以前无法实现的效率。此次对其闪存产品组合的添加是一个重大发展。”

合作伙伴引言:

Eric Kaplan, Ahead工程研发副总裁
“Ahead能够帮助企业利用关键技术的优势发展下一代的数据中心。作为客户信赖的技术顾问,我们与EMC合作,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并向他们提供将IT变成其竞争优势所需的支持和指导。 EMC VFCache帮助我们客户的应用达到其所需的性能, 同时提供其经营所要求的数据保护。凭借新增的重复数据消除功能以及用户启动的VMware vMotion等能力,VFCache为客户提供更高水平的效率。”

Steve Gillaspy, 思科产品管理统一计算系统高级总监
“闪存存储已证实为一种促进应用性能的颠覆性和机会性技术。我们正在与EMC和其他合作伙伴合作,继续提供可以使客户更快地运行其关键应用的解决方案。借助于EMC VFCache 和思科 UCS 刀片服务器,客户可得到促进其数据中心效率和生产率的更简单的方式。

Gary Green,VMware 全球策略联盟副总裁
“VFCache与VMware vMotion的互操作性关系到为客户提供简约化和自动化的服务。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灵活的、高效的和可选择性服务。随着虚拟环境不断增长且日益复杂,像VFCache 和 vMotion这样的互操作性,还有PCIe闪存这样的持续创新,才能解决客户所面对的当今市场所发生的IT变革所带来的问题。”

EMC高管引言:

Mark Sorenson, EMC闪存业务部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自从2008年以来,EMC在企业闪存创新市场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带动行业向闪存技术支持的存储阵列转移。EMC得天独厚的地位帮助客户利用闪存技术优势,而我们持续投资创新, 为特定情况和部署选择提供针对性强的解决方案。我们的方式是‘不妥协’,提供混合闪存支持的存储阵列、服务器中的闪存,以及通过网络的闪存。重复数据消除功能的添加、VMware 的互操作性和VFCashe性能的增强,使我们再次领跑行业,并向客户提供最优化和高效的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