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新版SkyDrive云存储平台

微软在线存储服务SkyDrive的是微软公司推出的在线云存储服务,也是该公司云战略的核心元素之一,

微软在线存储服务SkyDrive是微软公司推出的在线云存储服务,也是该公司云战略的核心元素之一,现在,微软推出了新版SkyDrive云存储服务,深度整合至微软的各个产品中,并提供了包括Windows、Mac、iPhone、iPad、Windows Phone版本的类似Dropbox的桌面客户端。

新版SkyDrive云存储平台增添了付费存储服务,新注册用户将获得7GB免费存储空间,老用户将仍然可以获得25GB免费存储空间。付费存储空间的价格为:每年10美元可获得20GB存储空间,50GB的价格为25美元,100GB为50美元。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1/18

09:5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