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云计算是大趋势 存储厂商应抓住当前时机

云计算是大趋势 存储厂商应抓住当前时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云计算产业的发展对存储厂商肯定存在一定的冲击,但我个人觉得机遇大于挑战。”

来源:博客 2012年8月15日

关键字: 云计算 Macworld Asia Promis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云计算产业的发展对存储厂商肯定存在一定的冲击,但我个人觉得机遇大于挑战。”

日前,带队参加Macworld Asia 2012大会的PROMISE(乔鼎科技)CEO李志恩在接受科技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

“未来十年,云计算肯定是发展趋势。无论云计算怎样发展,都需要整合众多的厂商,比如服务器、存储、操作系统等,而存储又是一个非常关键的基础,这不是单独一家公司就能做好的,需要时间的培育和积累。我认为切入最快的就是一些应用云,比如监控,安防云,铁道云,教育云,政务云,这些东西都会开始,逐渐成型并成熟。作为一家存储厂商,云计算产业高速发展是好事,因为不管怎么样,云计算需要存储,存储厂商都需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李志恩表示。

提及云计算,身为一家企业CEO的李志恩首先肯定了云计算在降低企业存储成本的优势。他认为未来企业的存储都将被移植到云端,公司的存储设备都将是租赁而不是自己建设。其次作为一家存储厂商,李志恩认为云计算的发展不会成为存储厂商的“杀手”。短期来看,云计算会对存储产业产生一定冲击,但是这个市场不会消失,存储市场会不断的和其他行业的服务进行整合以提供更为完善的云计算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