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PROMISE于2011 Computex展出全线磁盘阵列存储产品

PROMISE于2011 Computex展出全线磁盘阵列存储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磁盘阵列领导厂商PROMISE Technology 于5月31至6月4日在台湾台北举行的Computex展中,展出全系列的磁盘阵列存储解决方案。PROMISE展出主题包括云存储及数据中心、数字多媒体剪辑、采用Thunderbolt技术的存储设备、数字安全监控、虚拟化应用及中小企业网络备份等多样化存储解决方案。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6月2日

关键字: Promise computex 云存储 Vtra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磁盘阵列领导厂商PROMISE Technology 于5月31至6月4日在台湾台北举行的Computex展中,展出全系列的磁盘阵列存储解决方案。PROMISE展出主题包括云存储及数据中心、数字多媒体剪辑、采用Thunderbolt技术的存储设备、数字安全监控、虚拟化应用及中小企业网络备份等多样化存储解决方案。

Computex为全球第二大信息展,规模仅次于德国汉诺威举办的CeBIT展。Computex 2011预计超过一千八百个厂商参展,吸引超过三万六千名参观者,包括买主、产业分析师、传媒等。各家厂商将在Computex展中精锐尽出,展出最新的科技,形塑明日世界的科技。

「PROMISE于15年前即开始参加Computex展,见证了Computex发展成全球第二大展的历史。今年PROMISE的摊位将会是存储产品区最大的展示区,将为各位来宾展出PROMISE最新的产品,以及和合作伙伴共同开发的解决方案。」PROMISE董事长暨总经理李志恩表示。「我们诚挚的邀请通路伙伴、技术第三方以及所以的参观者,前来PROMISE摊位参观全方位、针对各种垂直应用的磁盘阵列存储产品。」

PROMISE于2011 Computex展出全线磁盘阵列存储产品

PROMISEComputex 2011展出重点

云存储及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 针对云服务业者及企业数据中心,PROMISE提供了高效能、高可用性及高性价比的存储解决方案。VTrak S3000产品提供了数据中心多种数据服务,例如远程灾难备援、精简存储配置、快照等功能,优化磁盘阵列存储系统的使用效率。VTrak x30系列产品则是新一代的高可用性、高效能存储系统,采用Intel Xeon C3500处理器及8G FC光纤信道接口的支持,可提供较前一代产品四倍的效能,适合对效能又高度需求的数据中心建置使用。

与资策会共同研发云端贮存应用PROMISE将和资策会 (财团法人信息工业策进会) 展出共同研发的企业云端贮存装置 (Cloud Object Storage Appliance),该服务是基于PROMISE x86 平台的 SmartStor NSx700 及 VessAPP 产品开发,提供企业用户即插即用、快速导入的在线文件共享平台。企业云端贮存装置可支持多种个人计算机、工作站操作系统以及行动装置,透过专用软件或网页浏览器进行档案分享。

多媒体/数字后制解决方案 - VTrak x30系列为通过苹果Mac OS X认可的存储产品,提供Mac OS X、XSAN或Final Cut PRO的数字多媒体制作环境高效能、高可用性的存储解决方案,加速多媒体、数字后制的制作效率。

采用Thunderbolt技术的存储设备 – Thunderbolt技术为Intel开发的新一代高速I/O技术,PROMISE的Pegasus产品为业界首款采用Thunderbolt接口的外接式硬件磁盘阵列,提供超过800MB/s的传输速度。另外针对新一代Macbook Pro和iMac用户,PROMISE的SANLink光纤转换器,提供用户透过Thunderbolt端口,连接至光纤存储区网(FC SAN)的应用环境。

数字安全监控存储 – PROMISE将展出和多个NVR/DVR或监控软件厂商合作的安全监控解决方案。PROMISEVessRAID 1000i系列提供了8/12/16等多种硬盘数目的iSCSI外接式存储,并可透过JBOD扩充至最高112个硬盘。针对有大容量存储需求数字化、高画质的安全监控来说,是极佳的解决方案。PROMISE另外展出VessApp 1810i产品,采用x86平台,可提供安全监控业者快速导入安全监控软件,担当中小型监控的网络监控服务器使用。

虚拟化解决方案 – PROMISEVessRAID 1000系列产品均通过”VMWare Ready”及”CITRIX Ready”等主流虚拟化平台认证,可快速融入企业现有的虚拟化环境使用。

中小企业NAS备份 – 针对中小企业用户,PROMISE推出的SmartStor NSx700系列产品,提供了高达210MB/s的高效能的iSCSI速度,满足中小企业用户所需。此外,SmartStor NSx700系列亦提供多种备份解决方案,例如Amazon S3云端备份及Mac OS X Time Machine的支持。SmartStor NSx700系列出货亦随付Acronis Backup & Recovery软件,可提供多组Windows计算机、服务器的自动备份。

ComputexComputex 2011产出讯息

展出时间:2011年5月31日 至 6月4日

摊位讯息:台湾台北南港展览馆下层/ J21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