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富士通净亏损238亿日元 股价跌至新低

富士通净亏损238亿日元 股价跌至新低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我曾读到过一篇文章,说在尤卡坦半岛古老遗迹的石柱上,发现了2012年12月21日世界将会毁灭的预言,这就是我为什么要发表这篇文章的原因。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2年7月31日

关键字: 芯片 富士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第二季度亏损超出市场预期,富士通今天股价盘中下跌12%,跌至近34年最低点。

至东京时间10时22分(北京时间9时22分),富士通股价在东京证券交易所大跌12%至297日元,此前还一度下跌13%。日经225综合指数同期上涨了0.8%。

富士通7月27日在股市收盘后表示,由于欧美经济低迷,旗下解决方案业务部门第二季度海外销售额出现下降,给公司整体业绩带来不利影响。富士通还表示,旗下设备业务部门第二季度运营亏损36亿日元(约合4600万美元),原因是用于电视机和服务器上的富士通系统芯片需求滑坡。瑞士信贷驻东京分析师Hideyuki Maekawa说:“富士通服务的盈利能力面临继续恶化的风险。我们对富士通降低硬件业务亏损的计划缺乏透明性表示担心。”

在截至6月30日的这一财季中,富士通净亏损为238亿日元。这一业绩未达市场预期。彭博社的统计数据显示,市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计,富士通当季净亏损为124亿日元。富士通当季运营亏损为250亿日元;营收为9474亿美元,同比下滑2.9%。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