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混合云能够最大限度的挖掘IT基础设施潜力

混合云能够最大限度的挖掘IT基础设施潜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目前混合云计算面临的挑战是,来自于过去以及现在广泛宣传使用公共云的云计算提供商。不用说,正是这些云服务提供商限制了云计算的改善和进步。而且,大多数中小规模的企业对于云有着一些疑虑。

来源:机房360 2012年4月10日

关键字: 混合云 基础设施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目前混合云计算面临的挑战是,来自于过去以及现在广泛宣传使用公共云的云计算提供商。不用说,正是这些云服务提供商限制了云计算的改善和进步。而且,大多数中小规模的企业对于云有着一些疑虑。

混合云能够使企业最大限度挖掘IT基础设施的潜力,使其能够得到充分的利用,而多余出来的IT基础设施,就可以撇弃,这样一来就能够节省很多预算。在某些情况下,很多企业认为公共云仍然是最合适的,因为他能够保持现场的企业数据处理和应用,所以很多企业一直使用公共云。

混合云能够结合现有的基础设施,通过不同的需求来提供各种资源。企业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确定他们的数据和程序的最佳平台上,然后更加合理的分发处理资源。而且并不是每件事都必须考虑公共云计算安全限制,性能要求,及合规性问题。所以到目前为止,混合模式才是企业的最佳选择。

云计算提供了可扩展性和服务器虚拟化,但也有一些情况是不可能适应的。另一方面,虚拟化技术吸引部署了业务服务的网络安全边界线。它是能够定义可以元素可以被移动或放置的地方。基本上,它可以提供网络安全层。它也可以提供一个抽象层边界应用在云层的部署。因为虚拟私有云技术和云计算的不断发展,企业现在可以根据基础设施与应用程序的需要,进行廉价而有效的匹配。

当企业建立一个混合云策略,他们必须考虑管理、调配、优化结果和自动化业务服务的最佳效果。任何人想实现混合云的应用都必须有透彻的认识,如主办、内部、公共云,这些方案也可以被连接高效地通过传统的部署在虚拟私有云。简化部署策略,创造一个最能优化实体的商业服务。IT服务交付必须置备迅速,已达到成本很小的目的。

有企业建筑师可以挖掘到能够获得最好的业务部署模型。企业建筑师将能够提出各种所需的部署,并且部分应用程序可以使用不同的资源连同相应的数据集。数据保护,也必须尽可能考虑。企业可以利用风险管理和安全专家的服务,更好的对有关部署应用程序进行判决。必须为每个应用程序开发专家建立一个政策,使他们可以引导云资源的利用率。目前的虚拟主机服务提供商,公司也可以请教一下关于他们的未来的计划对云计算,这样您就可以制定相应的计划。其中的一些供应商已经开始提供云服务。当设计一个云计算策略时,最好是去了解这些虚拟主机服务提供商,目前祭或计划将,较强的程度可以依照是虚拟私人云服务他们可以提供他们之间的云朵和企业数据中心。

混合云策略,可能是最明智的,因为它是能够混合和匹配内部和公共云计算的各种元素,任何企业都可以找到最适合自身的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