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QLogic融合网络适配器随Dell PowerEdge服务器发售

QLogic融合网络适配器随Dell PowerEdge服务器发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前几日,Dell推出了全系列的第十二代刀片、机架式和塔式PowerEdge服务器,而QLogic作为其融合战略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也紧跟其步伐,为这新一代服务器配备的8200系列10GbE融合网络适配器(CNAs)也将随之发售。QLogic 8200系列作为Dell PowerEdge Select Network Adapter产品,将以PCI Express 和夹板卡形式安装在PowerEdge机架、塔式和刀片式服务器中。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3月9日

关键字: QLogic DELL PowerEdg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前几日,Dell推出了全系列的第十二代刀片、机架式和塔式PowerEdge服务器,而QLogic作为其融合战略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也紧跟其步伐,为这新一代服务器配备的8200系列10GbE融合网络适配器(CNAs)也将随之发售。QLogic 8200系列作为Dell PowerEdge Select Network Adapter产品,将以PCI Express和夹板卡形式安装在PowerEdge机架、塔式和刀片式服务器中。QLogic 8200系列实现了更高的计算密度,并且还增加了由Intel Xeon处理器E5-2600服务器产生的I/O操作的数量,满足了虚拟化数据中心、云服务提供商和企业融合越来越复杂的需求。

交换机独立分区功能可将每个物理端口从逻辑上划分为4个逻辑端口,每个逻辑端口都可灵活地分配10GbE带宽。因此,一个融合网络适配器(CNA)可被服务器操作系统视为独立的网卡(NICs)、以太网光纤适配器(FCoE)和iSCSI适配器的一个灵活组合,并且能够为每个虚拟适配器分配一定的带宽。这种方式消除了为特定服务器应用或其他任务而必须安装多个物理网络和存储适配器的成本。由于它是完全独立于交换机,所以它在实现分区的方式上,无需将8200系列适配器与任何一款10GbE交换机进行组合。

QLogic市场和主机解决方案部副总裁Amit Vashi表示:“在Dell所实行的融合基础设施战略中,QLogic一直是其关键的合作伙伴。QLogic所提供的10GbE融合网络(CNA)适配器,具有丰富且独特的特性,能够满足虚拟化和云环境的需求。我们的8200系列采取了一套功能丰富且灵活的技术,包括数据同步和10GbE以太网的存储网络,且无需FCoE和iSCSI协议,这样就释放了服务器CPU的周期以实现更快的应用性能。对于那些采用Dell PowerEdge第12代服务器的客户而言,其投资得到最大程度的保证。”

Dell PowerEdge平台营销的执行董事Brian Payne表示:“QLogic 8200系列适配器降低了PowerEdge用户的总体拥有成本。因为它实现了LAN和SAN的融合,减少了布线、能源、冷却和管理成本。8200系列能够与现有的光纤通道存储、交换机和管理工具之间进行无缝工作,不仅实现了有价值性的投资保护,其内置的功能还能够实现10G以太网上向融合基础设施的迁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