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xRack与VxRail遭受Power的“全面入侵”

EMC公司的VxRail与VxRack超融合型基础设施系统正在批量接纳戴尔的PowerEdge服务器。

 VxRack与VxRail遭受Power系列服务器的“全面入侵”

EMC公司的VxRail与VxRack超融合型基础设施系统正在批量接纳戴尔的PowerEdge服务器。

这意味着新的VxRail系统将迎来Broadwell至强处理器,进而具备:

  • 250倍配置空间;
  • 同价位下40%的CPU性能增量;
  • 全新三节点配置下25%的起步价格削减;
  • 全闪存节点存储容量提升至2倍。

大数据分析及交换等存储密集型工作负载能够选择基于PowerEdge R730xd平台的VxRail设备,从而获得密集更高的存储节点选项。

图形密集型客户的可视化工作负载能够使用搭配PowerEdge R730平台的VxRail,其中包含来自英伟达与AMD的GPU加速方案。

远程/分支办公环境则可使用三节点入门级配置,其起步价格低至4万5千美元。

虚拟桌面用户则能够选择专门面向客户端虚拟化场景的VxRail设备与VMware Horizon这一全新配置组合。

以上各VxRail系统都将由戴尔-EMC连同原有基于Nutanix的XC HCIA产品一起销售。

VxRack

作为集成化顶架式主干-分支网络与SDN选项,VxRack System 1000将迎来PowerEdge R630与R730xd服务器,从而在同等价位下提供2.5倍于原本水平的存储容量以及额外的40% CPU处理性能。

在全闪存与混合型机型当中,客户还将拥有20套新型配置,其适用范围涵盖计算密集型、存储密集型以及均衡型配置方案。客户能够通过添加更多高密度、存储偏重型或者计算偏重型节点实现线性规模扩展。

戴尔-EMC方面表示,SQL OLTP等应用可通过SanDisk DAS缓存机制的加速以实现更快存储I/O与更低延迟水平,这意味着微软SQL OLTP等I/O敏感型应用将借此具备更强性能表现。

评论意见

戴尔-EMC公司融合型平台与解决方案事业部总裁Chad Sakac指出,该公司目前正在着力扩大其超融合型基础设施产品组合,从而解决不同规模企业客户所面对的各类实际用例需求。

而通过以上一系列全新配置选项,Sakac将能够在戴尔-EMC World 2016大会的奥斯汀会议中心内“面对面”发布,更多极具吸引力的声明。

不过这里有一点需要注意:250倍配置空间?这样的表达实在让人有些难以理解。假定原本VxRail配置选项数量为10套,那么现在则提供多达2500套?

超融合型基础设施方案在购买难度方面应该更低。然而,250倍的配置方案数量要如何实现这种难度削减?客户需要使用人工智能戴尔-EMC HCI机器人帮助自己从中挑选最为合适的配置选项。我们实在很难想象渠道合作伙伴能够搞定如此繁多的配置方案,特别是考虑到其需要根据客户实际需求提供最佳建议。因此,这方面工作必须得依靠自动化工具实现,对吧?

定价与上市时间

  • VxRack FLEX配合基于PowerEdge服务器的节点于今天开始接受订购,正式上市时间为2016年第四季度。
  • VxRack SDDC配合基于PowerEdge服务器的节点及集成化PowerEdge服务器将于2016年第四季度开始接受预订。
  • VxRail Appliances配合PowerEdge服务器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并计划于2016年第四季度在大部分主要市场上开始销售。其在世界范围内的全面开售计划于2017年年内实现——这样的时间规划显然比较模糊。
  • 基于PowerEdge服务器且配合VMware Horizon的VxRail Appliances客户端虚拟化方案将于2016年12月正式投放市场。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0/20

15:1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