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如何快速简易地部署虚拟化?

如何快速简易地部署虚拟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公司消费及中小型企业部、企业及产品部产品经理林迎全表示,过去在应用端复杂的配置工作移到后端后,对于IT架构基础设施的管理更加具有挑战,确实是增加了部署阶段的难度。所以戴尔从这个角度提出虚拟化就绪、开箱即用的vStart虚拟化方案。

来源:ZDNet China【原创】 2012年1月30日

关键字: 虚拟化 戴尔 vStar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虚拟化成为如今热门的话题, 必然存在一些原因,为用户节省成本,提高IT架构的灵活性、可靠性,但同时对用户来说是个巨大的挑战,要求IT管理人员更加了解虚拟化,实现规划、实施部署、下订单、集成等一系列的活动。

运维的简化是否转化到部署阶段的难度?戴尔公司消费及中小型企业部、企业及产品部产品经理林迎全表示,过去在应用端复杂的配置工作移到后端后,对于IT架构基础设施的管理更加具有挑战,确实是增加了部署阶段的难度。所以戴尔从这个角度提出虚拟化就绪、开箱即用的vStart虚拟化方案。

vStart提供给用户一个配置好、打包好的虚拟机解决方案,包括服务器、集中式存储、网络方案以及戴尔的软件等相关产品,用户可以开箱即用、自行实施简单安装即可。

那么对于虚拟机的规模用户该如何选择的?用户可以根据需求选择建议的配置或服务;也可在此基础上选择增值服务,获得配置需求报告,专业估算和规划服务。

国外的vStart用户已经横跨制造业 高科技行业、虚拟主机托管、互联网服务提供商等多种行业,vStart帮助它们能够快速就绪,马上投入生产应用, 类似于部署的小型私有云。

虚拟化将会成为IT基础架构的一个标准,vStart和市场内现有的一些虚拟化方案给企业所能影响值得期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