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UIT进入中国移动合格存储设备供应商名录

UIT进入中国移动合格存储设备供应商名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在刚刚结束的中国移动2011年度小型机和磁盘阵列第一次集采项目中, UIT SV5000G2中端企业级统一存储系统凭借灵活高效、绿色易用的产品特性,在与众多国内外主要存储产品制造商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在本次中国移动集采的竞争中一举中标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12月12日

关键字: SV5000G2 UI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在刚刚结束的中国移动2011年度小型机和磁盘阵列第一次集采项目中, UIT SV5000G2中端企业级统一存储系统凭借灵活高效、绿色易用的产品特性,在与众多国内外主要存储产品制造商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在本次中国移动集采的竞争中一举中标。同时,UIT(创新科存储技术有限公司)也正式进入了中国移动合格存储设备供应商名录。

在此次集采中,中国移动对厂商的资质、技术能力和产品品质等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纵观中国移动所有入围的存储厂商,除了几家大的国外知名存储厂商外,UIT成为国内入围本次移动集采的代表存储厂商之一。根据UIT公司的战略及SV5000G2的产品品质,UIT最终选定SV5000G2作为本次移动集采测试的首选存储产品。通过中国移动相关部门对公司资质的审核,产品性能、功能和稳定性的严格测试,UIT SV5000G2不负众望,在同档次的产品性能测试中位居前茅,并凭借其丰富的数据管理功能、高效灵活的易用性和产品稳定性赢得了中国移动客户的认可。最终UIT SV5000G2统一存储系统在中国移动2011年度小型机和磁盘阵列第一次集采项目中从国内、外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再次证明了UIT存储产品的出色性能以及UIT作为民族存储厂商卓越的研发和自主创新能力。

目前,中端存储产品正越来越受到多个行业和用户的关注。作为国内知名的存储厂商,UIT全新的中端企业级统一存储产品SV5000G2一经推出后,就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捷报频传。而此次中标中国移动集采,也让UIT扩大了在电信运营商行业内的影响力,成为了电信运营商主流的存储产品供应商。

UIT第二代统一存储SV5000G2系列产品以64位高性能Intel Xeon多核存储处理器为动力,通过多协议支持实现FC SAN与IP SAN的完美融合,有效整合用户现有存储网络架构,实现高性能SAN网络的统一部署和集中管理。借助智能模块化端口、自动精简配置、绿色节能、缓存永久备份、向导式配置管理等多项创新技术,并结合高级数据保护功能,全面保障业务连续性,实现最高性能和最低运营管理成本,最大限度提高投资回报。 SV5000G2系列产品全面适用于中小型数据库、高性能计算、海量数据集中存储、云计算、云存储、虚拟化数据中心等各类大规模数据处理应用,并广泛应用于电信、金融、广电、政府、制造、医疗、交通物流等行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