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WD公布2012财年第一季度财报

WD公布2012财年第一季度财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西部数据公布了截止到2011年9月30日的第一财季业绩报告。西部数据在本财季的总营收达到27亿美元,硬盘出货量约5800万块,净收益为2.39亿美元,折合每股收益1.01美元。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10月31日

关键字: WD 西部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西部数据公布了截止到2011年9月30日的第一财季业绩报告。西部数据在本财季的总营收达到27亿美元,硬盘出货量约5800万块,净收益为2.39亿美元,折合每股收益1.01美元,其中包含与2011年3月7日宣布收购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相关的2100万美元支出及其他诉讼费用。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本财季净收益为2.6亿美元,折合每股收益1.10美元。

去年同期,西部数据实现总营收为24亿美元,净收益为1.97亿美元,折合每股收益0.84美元,硬盘出货量约为5100万块。

在2012年第一财季中,公司来自运营的现金收入共计3.52亿美元,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合计37亿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