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nfortrend绿色设计确保建立环保型数据存储增强系统运行

Infortrend绿色设计确保建立环保型数据存储增强系统运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网络存储专家Infortrend新发布一批最大化能源效率且有利于整体环境可持续发展的存储系统。该部分存储系统包括如存储虚拟化、自动精简配置及大量丰富的硬件特性等主要功能特点,可帮助企业实现持续稳定的数据存储。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12月2日

关键字: Informix 存储虚拟化 自动精简配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存储虚拟化、自动精简配置及硬件特性优化存储利用率,提高能源效率,降低成本

网络存储专家Infortrend新发布一批最大化能源效率且有利于整体环境可持续发展的存储系统。该部分存储系统包括如存储虚拟化、自动精简配置及大量丰富的硬件特性等主要功能特点,可帮助企业实现持续稳定的数据存储。

Infortrend产品规划总监高明贤表示,“Infortrend全力致力于贯彻绿色设计理念,旨在让市场上能够更加环保地使用存储资源。我们的绿色设计显著地提高了存储利用率和能源效率,同时也有效地降低了成本。”

由于空闲容量分散地分布在不同的物理资源上,致使其不能得到集中利用,在传统的直接附加存储(DAS)环境中,存储利用率约为30%,而在存储区域网络(SAN)中,存储利用率往往也仅为50%。然而,存储虚拟化可以将在不同物理存储上的资源聚集到一个虚拟池。此外,当数据被写入时,Infortrend存储系统上的自动精简配置技术将分配实时的空闲空间到应用, 同时释放已分配但尚未使用的空间。因此,通过优化,系统容量利用率可达到80%-90%。

在消耗等量能源资源的情况下,存储利用率的增加更加显著地提高了存储系统的能源效率。此外,存储利用率的增加可以延长存储系统的使用寿命,减少不必要的硬件浪费,帮助企业节省成本。

另外,许多硬件特性也可有效地提高能源效率。Infortrend存储系统包含80+认证电源,提供高达80%的能源转换效率。其智能多级硬盘降速技术也帮助节省了存储系统中单个硬盘驱动器多达65%的功耗。

Infortrend提供大量装载2.5英寸硬盘驱动器的小型(SFF)系统。较3.5英寸硬盘,2.5英寸硬盘每IO可节省40%的功耗,SFF系统也减少了存储系统需要的物理空间和能源。同时, Infortrend还支持固态硬盘(SSD),较传统的3.5英寸硬盘,固态硬盘(SSD)每IO可节省80%的功耗,且提供更加出色的性能。

Infortrend同样还遵从主要国际环境条例,如《关于限制在电子电器设备中使用某些有害成分的指令》(RoHS)和《报废电子电气设备指令》(WEE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