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惠普发布“瞬捷”企业愿景

惠普发布“瞬捷”企业愿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日,惠普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发布了全新的“瞬捷”企业(Instant-On Enterprise)愿景。在这一蓝图下,技术将完全融入企业运营各个方面,更好地满足当今世界瞬息万变的需求。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11月3日

关键字: 惠普 瞬捷 融合架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今日,惠普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发布了全新的“瞬捷”企业(Instant-On Enterprise)愿景。在这一蓝图下,技术将完全融入企业运营各个方面,更好地满足当今世界瞬息万变的需求。

惠普还宣布推出旨在帮助企业和政府创建“瞬捷”企业的全新整体解决方案。

随着移动及云计算技术的广泛应用,世界变得更加紧密和互通。因此,公众期望组织机构能够在数秒内“瞬捷”响应。

由惠普主导的新研究表明,在中国,IT 已经从被动的协从角色转变成为企业决策的有机组成部分。

—      69% 的企业及政府高管认为,为更好地服务于用户及公众,他们必须迅速改变企业以适应消费者期望的变化。

—      79% 的受访者相信技术是企业和政府创新的关键。

—      85% 的受访者指出只有当技术真正融入到企业或政府所提供服务中时,才能取得成功。 

通过新整体解决方案,惠普可帮助组织机构彻底再造技术运用,以便在企业价值链中的每个点实现创新,其中包括所交付的服务、可接入的移动设备及驱动“瞬捷”企业的全球数据中心。

“只有这种独特类型的企业,才能缩小用户及公众期望与企业实际交付内容之间的差距”,惠普公司(HP)全球副总裁、中国惠普有限公司总裁兼惠普企业业务集团总经理高瑞彬先生表示:“‘瞬捷’企业能带来差异化的竞争优势,从而为用户、员工、合作伙伴及公众即时地提供所需的服务 ——而只有惠普的解决方案能够帮助组织机构成为‘瞬捷’企业。”

惠普基于公司硬件、软件、服务及知识产权等各种产品组合新推出的基础整体解决方案 ——为企业及政府提供能够实现现代化、变革、保护、优化以及实现“瞬捷”企业所需的各种工具。

—      惠普应用变革HP Application Transformation解决方案:惠普开创了应用变革及流程转换新纪元。惠普帮助企业对老化的应用以及僵化的流程加以控制,通过控制它们的响应及变化速度来应对创新及灵活性方面的挑战。

—      惠普融合基础设施HP Converged Infrastructure解决方案:惠普凭借专为降低成本和提供灵活服务交付基础而设计的融合基础设施克服了传统、刻板的 IT 孤岛的弊端。通过对服务器、存储、网络及管理资源的整合,惠普可帮助组织机构建设未来数据中心。

—      惠普企业安全HP Enterprise Security解决方案:惠普通过对人员、流程、技术和内容等方面的安全问题的把控,为整个 IT 基础架构提供安全保障。惠普产品及服务组合能满足不断变化的企业和政府安全需求,同时又不失灵活性。 

—      惠普信息优化HP Information Optimization解决方案:惠普帮助企业重新审视信息的收集、存储及使用方法。从而根据企业商业目标,在交付信息时充分利用信息的力量,确保其完整性并加以保护。

对“瞬捷”企业来说,他们将通过以技术为支撑的服务,为用户和公众创建和交付价值。领先的企业意识到,没有一种单一的交付模型在优化后能满足所有核心服务需求。在可预见的未来里,企业仍将继续处于传统外包和云服务并存的环境中。惠普混合交付解决方案(HP Hybrid Delivery)将帮助用户通过正确的交付模型构建、管理及提供服务。 

为帮助客户构建“瞬捷”企业,惠普还推出两款新混合交付服务。

惠普混合交付策略服务(HP Hybrid Delivery Strategy Service)帮助客户系统地了解实现并管理混合交付模式所需要的各种程序、项目及主要活动。该服务能为客户提供将公共和私有云服务引入现有环境的框架。

惠普混合交付工作负载分析服务(HP Hybrid Delivery Workload Analysis Service)通过对企业的工作量和各种应用程序的互补进行分析,从而确定混合环境下的最优安装和最佳兼容性。惠普独特的分析软件组合能够收集关于服务资源使用及需求状况等信息,这样能为如何在混合环境中最好地描述及合并工作量做出明智决策提供帮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