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浙江海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选择瞻博网络为其搭建全新IDC机房

浙江海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选择瞻博网络为其搭建全新IDC机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瞻博网络近日宣布,浙江海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瑞网络”)选择瞻博网络的高性能解决方案,搭建其位于湖州多媒体园区的全新IDC机房。通过整体部署瞻博网络的解决方案,海瑞网络将可以更好地服务客户,进而更好地推动企业自身的发展和提升。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10月12日

关键字: 瞻博 java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瞻博前瞻性的两层网络架构帮助客户在实现网络经济性的同时拥有高性能的网络

瞻博网络近日宣布,浙江海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瑞网络”)选择瞻博网络的高性能解决方案,搭建其位于湖州多媒体园区的全新IDC机房。通过整体部署瞻博网络的解决方案,海瑞网络将可以更好地服务客户,进而更好地推动企业自身的发展和提升。

浙江海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最安全的商业容灾中心(DC)专业服务提供商之一,分公司分布在北京、杭州、上海、成都和内蒙古等地。其容灾基地建立在湖州多媒体产业园,拥有5000平方米超大规模电信级数据中心基础设施。

浙江海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旭表示,“我们正在打造一个全新的IDC,其未来的互联网总出口将达到200G,机房中将有约2000个机柜。因此,随着我们的业务规模不断扩大,尤其是多媒体客户对于网络需求的不断增长,我们需要具有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IDC服务的能力。如何能在经济性与用户体验之间找到平衡点,同时,又使其具有高可扩展性,一直是我们在思考的重要问题。而瞻博网络提出的两层网络架构的方案,正好帮助我们找到了这个平衡点,也使得我们有可能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

海瑞网络IDC项目将分二期完成。一期工程中,海瑞网络选择了瞻博网络的MX480以太网多业务路由器和EX4200以太网交换机。瞻博网络大中国区企业总经理竺宏表示:“对于瞻博网络来说,这是一个具有重大意义的项目。在这样大规模的IDC中整体采用瞻博网络高性能解决方案,显示了瞻博在网络方面的创新能力得到了客户的认可。更重要的是,瞻博前瞻性的两层架构理念将帮助海瑞网络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同时可以帮助它更好地应对未来网络的挑战。”

MX480以太网服务路由器为海瑞网络IDC提供了高度冗余的平台,主要用于满足密集型专用接入整合,以及在中型和大型站点(POP)提供边缘服务 (Edge Services)等需求。MX480可支持更高的路由扩展性和封包处理能力,并具有MPLS 及以太网功能,进而可以经济地整合第二层(Layer 2)。同时,它还可帮助优化以太网交换,以及提供公用性的节约和投资保护。

此外,采用了瞻博集群交换(Virtual Chassis)技术的EX4200以太网交换机将被部署在两层的网络架构中,这大大降低了对汇聚层的需求,而汇聚层正是增加网络复杂性的一个主要原因。凭借集群交换技术,EX4200能够使10台互连的交换机像一个逻辑设备那样运行,这样不仅增加了容量,同时也降低了复杂性。此外,EX4200能够提供运营商级系统般的高可用性和可靠性,同时可满足堆叠式平台所需的经济性、灵活性和较小的空间等要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