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瞻博收购Ankeena Networks 拓宽Junos Ready软件系列

瞻博收购Ankeena Networks 拓宽Junos Ready软件系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瞻博网络(Juniper Networks)近日宣布,已经达成了明确的收购Ankeena Networks公司(以下简称“Ankeena”)协议。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4月15日

关键字: 收购 Ankeena 瞻博 jav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媒体架构公司将带来领先的内容交付和媒体解决方案并推进瞻博实现“未来网络”愿景

  瞻博网络(Juniper Networks)近日宣布,已经达成了明确的收购Ankeena Networks公司(以下简称“Ankeena”)协议。Ankeena是一家私有的新媒体基础架构技术提供商。Ankeena的解决方案可实现大规模地提供在线媒体内容,并在极大降低交付成本的同时,使媒体欣赏体验如同看电视一般。结合瞻博构建“未来网络”的愿景,瞻博将把Ankeena的技术整合到自己的系列解决方案中,以满足不断增长的丰富媒体内容的需求,同时帮助内容提供商显著改善经济效益。预期这一不足1亿美元的交易将不会带来很大的财务影响。关于此次交易的其他条款内容并未公布。

  作为Junos  Ready软件事业集团新加入的一员,瞻博将借助Ankeena软件,为下一代服务提供商网络提供高性能的内容交付网络和“3 Screen”媒体交付解决方案,从而可以帮助他们将全球移动和固定网络上爆炸增长的视频流量变成可得的回报。

  瞻博网络Junos Ready 软件事业集团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Manoj Leelanivas表示,“瞻博对Ankeena的收购反映了我们在彻底改变网络体验和经济效益上所做的努力。在这里,这个努力是指,在固定和移动网络上为用户提供增强的、电视般的视频浏览体验,同时为运营商极大地降低总拥有成本(TCO)。Ankeena的新媒体基础构解决方案与瞻博的高性能网络平台的结合将把我们以前的合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上,以帮助服务提供商应对因IP视频持续加速增长而带来的带宽和交付成本上的双重挑战。我们非常高兴地期待Ankeena的技术及其能干的团队能在瞻博网络的未来发展中发挥重要的作用。”

  Ankeena媒体流导向器(Media Flow Director)能确保用户流畅的观看体验,而无论用户是使用何种观看设备或是在何种网络条件下观看。同时,通过动态检测可用带宽以及各种不同的传输速率,Ankeena解决方案可全面支持各种不同的自适应流媒体技术,从而使观看者不会再遇到任何视频缓冲或画面断断续续的情况。此外,在提供高质量视频输出的同时,Ankeena的媒体优化多层缓存技术也使得交付相同数量媒体所需的服务器数量从原来的10台减少为1台,而在传输网络和媒体传输成本上也有类似的缩减。

  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圣塔克拉拉的Ankeena公司是由现任公司总裁兼CEO的Rajan Raghavan、首席技术官及战略官Prabakar Sundarrajan、首席架构师Jaspal Kohli和工程副总裁 Kumar Narayanan在2008年共同创建的。Ankeena的高级管理团队已经同意在公司被收购之后加盟瞻博,并将在Junos Ready软件事业集团担任领导职位。

  Ankeena Networks首席执行官 Rajan Raghavan表示,“通过加盟瞻博网络,我们将全面实现公司使命,即驱动传统的娱乐媒体与互联网的融合。通过瞻博高性能网络产品、Junos软件与 Ankeena高可扩展的媒体交付引擎的结合,未来的解决方案将可以加速各种内容类型在线交付方式的创新步伐。”

  最近,Ankeena被《网络产品指南》(Network Products Guide,这是一本业界领先的信息技术研究与咨询指南)提名为“2010年热门公司”。此外, Ankeena还获得了FierceOnlineVideo的 “Fierce 15”称号。“Fierce 15”是一个专门针对视频产业最具创新的新兴公司而颁发的奖项,以表示对其的认可。Ankeena是由Clearstone 风险投资所孵化的企业,并且得到了包括 Trinity 风险投资和 Mayfield 基金的支持。

  如欲了解关于今日新闻的更多信息,请参考以下资源:

  瞻博及Ankeena视频 — www.thenewnetworkishere.com/us/en/junos/ankeena.html

  Network Ahead博客 — www.juniper.net/networkahead

  瞻博网络社区 — www.juniper.net/community

  瞻博论坛频道 — www.juniper.net/socia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