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万国数据总部正式入驻苏州工业园区

万国数据总部正式入驻苏州工业园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数据中心、灾难恢复外包企业——万国数据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万国数据)正式入驻中新合作苏州工业园区。据介绍,万国数据落户于苏州工业园区最重要的科技载体之一——苏州国际科技园,将为政府、企业提供专业、安全、可靠的高可用性基础设施及灾难恢复服务。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9月7日

关键字: 灾难恢复 数据中心 万国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数据中心、灾难恢复外包企业——万国数据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万国数据)正式入驻中新合作苏州工业园区。

据介绍,万国数据落户于苏州工业园区最重要的科技载体之一——苏州国际科技园,将为政府、企业提供专业、安全、可靠的高可用性基础设施及灾难恢复服务。

近年来,上海以及苏州、杭州等华东地区的数据中心外包和灾难恢复服务外包需求增长迅速,苏州作为首批服务外包示范城市,具有良好的服务外包产业环境和政策环境,先后出台多项专项政策,加强了对服务外包企业的支持力度,加快了对服务外包专业人才的培养,增强了苏州市对服务外包企业的吸引力。此外,苏州国际科技园作为中国软件产业基地和中国服务外包示范基地的骨干成员,具有完善的服务支撑体系和整体发展规划,为园内服务外包企业提供了较为理想的发展环境。

万国数据总裁黄伟在接受采访时指出:未来,万国数据将依托苏州及苏州工业园区优秀的产业环境和政策环境、完善的服务支撑体系和良好的合作基础不断发展壮大,力争成为亚洲乃至全球领先的IT服务外包提供商,并以更专业的服务、可控的成本,帮助客户提升竞争力。

出席当天典礼的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杨知评表示:近年来,苏州坚持把发展服务外包产业作为战略性举措,以苏州工业园区等重点板块为示范和龙头,致力于龙头企业的培育和国际市场拓展。作为中国灾难恢复和数据中心外包服务的领军企业,万国数据的入驻将有利于扩大苏州服务外包产业优势,推动苏州产业结构加速转型、升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