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2010通信行业网络信息安全峰会(第五届)将于10月28日召开

2010通信行业网络信息安全峰会(第五届)将于10月28日召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人民邮电报社、中国信息产业网主办、埃普威承办的“2010中国通信行业网络信息安全峰会(第五届)”将于2010年10月28、29日在北京京都信苑饭店隆重召开。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10月12日

关键字: 云计算 云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构建绿色可信运营环境 分享信息安全新成果

由人民邮电报社、中国信息产业网主办、埃普威承办的“2010中国通信行业网络信息安全峰会(第五届)”将于2010年10月28、29日在北京京都信苑饭店隆重召开,作为通信行业每年一届的网络信息安全盛会,迄今已经是第五届举行,本次峰会一如既往的得到众多政府部门专家(工信部、公安部、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等)、三大电信运营商的大力支持和参与,业界网络信息安全各领域的领先品牌:华为、RSA、赛门铁克、联想ThinkPad、绿盟、启明星辰、诺西、网康、IBM等也将围绕2010年通信行业网络信息安全问题和解决之道,进行深入研讨交流,会议规模400人。

 2010年以来,随着云计算、物联网、三网融合等多种信息网络融合的加速,使得网络信息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也越发突出,通信行业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一直面临着更为严峻的挑战和发展机遇。据悉,本次峰会将以“构建绿色可信的运营环境”为主题,重点围绕行业热点关注的议题:云安全、三网融合安全、物联网安全、移动互联网安全、终端安全、互联网安全、Web与域名安全、网络信息安全解决方案等展开深入讨论与分享,通过这个备受认可的峰会平台,进一步促进通信行业构建绿色可信的运营环境,保障和支撑全业务运营,进一步提升通信信息服务品质和客户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