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冬季:值得关注的十大存储初创厂商

冬季:值得关注的十大存储初创厂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我们又推出了新一期存储领域内最值得关注的初创公司的名单。这是我们关注的、并将一直关注的初创公司,从中筛选明日之星。我们已经做了两年,我们现在提供了一份全新的名单。

作者:存储时代/许薇(编译) 2008年2月25日

关键字: Xsigo Teneros Reldata Racemi Nirvanix Fusion-IO 风投 融资 存储领域 存储 初创厂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11页)

狂风怒号,雪花飘飘。全球范围内,很多初创的存储公司正在朝着光明奋进。

也许你已经猜到了,我们又推出了新一期存储领域内最值得关注的初创公司的名单。这是我们关注的、并将一直关注的初创公司,从中筛选明日之星。我们已经做了两年,我们现在提供了一份全新的名单。我们将继续跟进此事,看看我们所列举的名单是否有价值。

和以前一样,新名单中包括了一些值得注意的初创公司,它们有很多创新性的点子,吸引了存储经理的注意——还有订单。我们认为它们都具备了下面所有的特性:

• 拥有创造性或者有趣的想法,能够解决某个重要的存储或存储相关的问题;

• 当前具备了一定影响力,能够获取新的资金、发布了新产品或者在过去18个月中发展了新的、重要的伙伴关系;

• 充足的初始资金:完美的融资、公司股票分配给母公司的支持或者正式的风险融资;

• 已经拥有了合作伙伴、客户或者合约,能够证明这些公司并不是华而不实的。

要达到所有这些标准并不容易。但是存储市场不断地扩展,用户的数据不断萌发,这些客户愿意购买能够帮助他们节省资本费用、运作费用和环境成本的工具和技术。所以尽管整体经济形势并不乐观,但是拥有合适想法的公司总是有办法找到自己的立足点。

这从来也不容易。经济衰退的可怕预言最近一直折磨着存储厂商,并且在收入报告上有所体现。一些供应商饱受折磨,目前的市场情况是对经济衰退或者停滞的恐慌带来的反应。

我们最后的提醒:这份榜单上的公司是我们编辑们筛选的结果,筛选是根据大量的报告以及同用户、分析人员及供应商交谈的内容进行的。如果你只是希望表扬或者批评,那么请不要再看下去了。

和以前一样,我们只是按照字母顺序排列我们的这份名单,并且没有在名单中暗示任何先后顺序。

现在,我们知道你也许不同意我们的选择。那么无论你是否相信,我们都很乐意了解你的想法。我们是否错过了一家精彩的初创公司?我们是否选对了目标?请记住,我们会每个季度更新这份名单(至少我们计划这样做),所以你有时间向我们提出建议,推荐你认为值得登上下一份名单的公司。下面看看我们的名单吧!

• 1) Fusion-io(点击浏览详情)

• 2) IOSafe(点击浏览详情)

• 3) Marner(点击浏览详情)

• 4) Nirvanix(点击浏览详情)

• 5) Nuova Systems(点击浏览详情)

• 6) Racemi(点击浏览详情)

• 7) Reldata(点击浏览详情)

• 8) Stormagic(点击浏览详情)

• 9) Teneros(点击浏览详情)

• 10) Xsigo(点击浏览详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