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MC升级Ionix变更管理软件 支持混合存储网络

EMC升级Ionix变更管理软件 支持混合存储网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MC已经升级了他们的Ionix Storage Configuration Advisor软件,增加对混合存储网络环境的支持以及新的法规遵从特性。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0年7月5日

关键字: 法规遵从 变更管理 Ionix Eee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MC已经升级了他们的Ionix Storage Configuration Advisor软件,增加对混合存储网络环境的支持以及新的法规遵从特性。

这款变更管理软件可通过在配置错误导致故障发生之前对其进行标记以防止存储网络的中断。

SCA 2.1提供了对虚拟基础架构和IBM阵列的支持,而EMC在今年5月EMC World上推出的2.0版本则增加了在虚拟客户层级上管理法规遵从策略的功能。

SCA提为数据存储用户提供了无代理的恢复功能、接近实时的变更追踪以及策略验证。这款软件还提供了变更历史和服务分析,EMC称其这些特性可以帮助加强IT流程和资源规划。

不正确的配置是大多数服务中断的根源所在,EMC在变更管理领域的竞争对手包括NetApp和赛门铁克。

SCA帮助用户实现了很多流程的自动化,带有用于针对物理和逻辑接入、路径管理、硬件和软件配置及支持相关策略进行定义和修改的模板以及引导窗口。这款软件可以自动地根据策略和行业最佳做法对基础架构进行验证,将配置问题与变更相关联。

EMC表示,这款软件可以从虚拟客户端——从VMware vSphere主机一直到存储阵列——监控一切活动。

Atmos在线服务关闭

另一方面,EMC已经在Atmos Online网站上发布了一则通知,表示不再将其作为一项服务提供该云存储产品,而是转向用于开发环境。

EMC建议用户可选择他们的Atmos云服务提供商合作伙伴,列表中包括AT&T、Hosted Solutions和Peer 1 Hosting。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