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KINGMAX“剑碟”系列闪存盘新品上市

KINGMAX“剑碟”系列闪存盘新品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存储器行业厂商KINGMAX来说,精彩迭出、新品频频已成顺理成章之势。刚刚推出的“彩碟”系列光华未退,KINGMAX又携强弓之势再度推出“剑碟”系列闪盘。更新的是产品、不变的是质量,真可谓“侠者亮剑,谁与争锋”!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5月20日

关键字: 环保 ReadyBoost computex usb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作为存储器行业厂商KINGMAX来说,精彩迭出、新品频频已成顺理成章之势。刚刚推出的“彩碟”系列光华未退,KINGMAX又携强弓之势再度推出“剑碟”系列闪盘。更新的是产品、不变的是质量,真可谓“侠者亮剑,谁与争锋”!

KINGMAX“剑碟”系列闪存盘新品上市

KINGMAX此次推出的“剑碟”系列闪盘在外观设计上继续沿袭KINGMAX一贯的锐意进取之风范,亮点颇多。盘身流线通畅硬朗、线条简约大方,利用线条的自然走势营造出极具酷感的科技美感,整体盘身如刀似剑,圆角分明,浑然天成。产品表面材质采用雾面设计,具备防刮划效果,最大限度的避免意外刮划带来的产品损伤。

有人说中国文学史的承袭是靠是武侠文化为载体的,那么“剑”文化就是武侠文化的根骨。仗剑天涯是豪气冲天、弹剑作歌是尽抒情怀;闻鸡起舞舞出剑客的勤勉奋进、卞庄刺虎刺出剑侠的英勇果敢。KINGMAX的“剑碟”系列正是秉承了祖国源远流长的“剑”文化,黑色之剑高深莫测,剑气雄浑如亘古长空般令人仰望,兼具内敛广博的气质,适合于沉稳睿智的白领人群;白色之剑锋芒毕露,白衣胜雪如一代剑侠般另人崇拜,处处彰显出卓尔不凡的英气,兼具飒爽张扬的气质,适合于个性前卫的时尚人群。KINGMAX“剑碟”的黑白配仿佛黑夜中那一道雪白耀目的剑光划过长空,在科技领域的商海大潮中拔剑扬眉,剑锋所指所向披靡!

在配色方面,KINGMAX此次打造“剑碟”系列时一反之前诸如“彩碟”系列、“酷碟”、“靓影碟”系列等的绚烂多彩风格,返璞归真的选用黑、白两色。可能会有人认为这样的配色略显单一,但殊不知这正是KINGMAX“剑碟”系列所追求的色彩哲学。黑与白即对立又统一,是色彩最后的抽象。能够用来表达富有哲理性的思想境界。黑色代表着空、无和永恒的沉默,白色代表着虚无以及有无尽的可能性。倘若万千色彩,必定杂乱无章,黑白就是将五彩缤纷的世界归纳为统一。它表现的是一种永恒与稳定,这一切都是在追求视觉的真实中自然而然地得以实现的。黑色代表神秘、白色代表着纯洁、黑色代表着尊贵、白色代表着天真;黑色把白色衬托得更加纯洁天真,白色把黑色衬托得更加神秘尊贵。
    
至于在使用的设计上,KINGMAX向来是以剑走偏锋、创意迭出为风格。该款“剑碟”系列闪存盘在使用上的设计完全是以方便消费者为基调,对于闪存盘的日常使用上消费者最怕的就是盖帽丢失,“剑碟”系列闪盘选用无盖帽侧推的设计方式,在源头上打消了对于盖帽丢失的顾虑。侧推滑条手感流畅,轻轻一推即可露出USB接口,仿佛亮剑出鞘的动作极富使用乐趣与科技动感,于人前使用之时定会惹人眼球、提升使用者的前卫时尚风范。KINGMAX系列闪存盘的另一个特点就是产品规模化、系列化,该款“剑碟”系列闪存盘共有2G、4G、8G、16G四个容量款类,阶梯式分级全面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使用选择。

低碳环保是时下最热门的话题,也是全社会最关心的问题,KINGMAX在这方面可称典范。作为一款崇尚环保理念的IT产品,KINGMAX所有闪存盘产品都已通过欧盟CE认证和美国FCC认证,并遵从ROSH(关于在电子电气设备中限制使用某些有害物质指令),完全不含卤化物,并严格检测PFOS/PFOA有害物质,保证了KINGMAX产品对人体无害的高品质。

在与PC机操作系统的兼容方面,KINGMAX闪存盘更是行业模板,旗下系列U盘支持Windows Vista系统Ready Boost硬件加速功能,这对于数据储存与系统加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解决方案。此外,KINGMAX闪存盘还通过了微软最新操作系统windows 7的认证,使您在微软新平台上使用KINGMAX闪存盘时的安全性与便利性被保证外,也不需要担心产品与操作系统的任何兼容性问题。

据悉,在6月初KINGMAX将盛装出席每年一度的台北Computex展会。届时KINGMAX将会展出更多更为优秀的闪存产品,为大家打造全方位的闪存盛宴,KINGMAX的展位号为南港展览馆I717,希望大家给予关注,到时一定会带给大家意想不到的惊喜。

KINGMAX 彩碟闪存盘产品特色/规格:

- 高速USB 2.0标准/向后兼容USB 1.1
- 尺寸:59.5mm * 18mm * 9.6mm
- 容量:2GB/4GB/8GB/16GB
- 颜色:黑色、白色
- 即插即用,无需外接电源
- 支持Windows Vista Ready Boost功能
- 获得微软windows 7认证
- 无盖帽侧推式设计,避免损失
- 雾面设计,具备防刮划效果
- 五年质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