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环保骑行 华硕“刻录专家”寻找北京的绿

环保骑行 华硕“刻录专家”寻找北京的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被誉为“刻录专家”的华硕光存储自08年在业内首推节能光驱,几年间,不断开发绿色环保科技,并将它们完美的应用在旗下各系列多款节能光驱之中,为环保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6月3日,华硕“刻录专家”在北京的市中心进行环保遵规骑行活动,骑上自行车,寻找北京的绿。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6月4日

关键字: 绿色 光驱 节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年来,全球的极端天气多发,究其原因,与人们的活动有着密切的关联。作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被誉为“刻录专家”的华硕光存储自08年在业内首推节能光驱,几年间,不断开发绿色环保科技,并将它们完美的应用在旗下各系列多款节能光驱之中,为环保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6月3日,华硕“刻录专家”在北京的市中心进行环保遵规骑行活动,骑上自行车,寻找北京的绿。

环保骑行 华硕“刻录专家”寻找北京的绿

在此次活动中,华硕光存储通过手里的相机,寻找到城市里的绿色,这其中包括绿色生态环境与环保行为等等,让绿色植入每个人的生活当中。

环保骑行 华硕“刻录专家”寻找北京的绿

此次活动不同于以往只崇尚低碳的骑行活动,华硕“刻录专家”出环保出行之外,还将“遵规”摆到同等重要的位置,引领行人在低碳出行的同时,遵守交通规则。在北京,随着私家车的增多,堵车现象已经成了家常便饭,然而行人不遵守交通规则更加剧了城市堵车的频率。在北京,多数行人图方便,逆行、闯红灯,无视自行车线路,使城市交通秩序愈发混乱。华硕“刻录专家”希望通过一系列骑行活动,将环保遵规的理念慢慢传播开来,让城市的低碳出行有规有矩。

环保骑行 华硕“刻录专家”寻找北京的绿

据悉,华硕光存储旗下的静音王DVD-E818A4、全能王DRW-24B1ST、光雕王DRW-24B1LT、蓝光王BC-08B1ST、超薄王SDR-08B1-U等各系列多款产品都融入了其独自研发的多项绿色环保先进技术,其中 ,“E-Green智能休眠技术”能够更好的节约能耗,降低二氧化碳排放,减少森林消耗;“OTS刻录优化大师” 通过“量身定制”最优的刻录策略保证盘片刻录质量,降低废盘率;“E-Hammer数据损毁技术”让用户可以永久删除“刻录光盘”中的数据,从而保证避免废旧光盘处理不当造成环境污染和数据泄露的情况发生。除此之外,华硕光存储正试图通过自己的技术创新增强人们的环保意识,旗下静音王、全能王、光雕王产品全部采用全新的绿色环保包装盒。用户通过包装盒侧面的虚线剪开包装,便可变废为宝,拥有两个储物盒,为环保事业做出贡献。

除将产品融入环保节能技术之外,华硕“刻录专家”正在今年打造贯穿全年的环保活动——寻找ECO的图腾,不仅通过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更身体力行,引领更多的人们亲身参与到植树、环保遵规骑行等环保活动中,希望借此为环保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ECO”,即英文单词“Ecological”的缩写,意指“生态环保”,华硕光存储“寻找ECO的图腾”第二阶段ECO Together!于5月15日隆重开启(地址:http://event.asus.com.cn/2010/0129ODD/),在活动期间,华硕光存储将为大家呈上更加丰富多彩的线上及线下活动:幽默诙谐的节能环保四格画,采用类似四格漫画的形式,发挥您的想象,用四副原创图片串联成一个发人深省的节能故事,抑或展示您的节能生活片段;ECO环保知识闯关游戏,进行网络闯关答题,共设有10关,难度递增,您可以连闯数关,赢取最终大奖。ECO Together!环境保护需要您的参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