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DDR2芯片价格下降 茂德收入受损

DDR2芯片价格下降 茂德收入受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台湾媒体报道,受到DDR2内存芯片价格下降的影响,茂德难以扭转颓势,5月份收入继续下滑。消息称,茂德直到8月份才会开始使用尔必达的63nm制程工艺量产2Gb DDR3内存芯片。

作者:以军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6月8日

关键字: 内存 DRAMeXchange eTT 尔必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台湾媒体报道,受到DDR2内存芯片价格下降的影响,茂德难以扭转颓势,5月份收入继续下滑。

茂德5月份总收入20.5亿元新台币(6300万美元),环比下降8.2%。茂德称,其5月份的内存芯片整体出货量得到了一定的提升,但是DDR2内存芯片价格的下降造成了该月收入下滑。

此前消息称,茂德直到8月份才会开始使用尔必达的63nm制程工艺量产2Gb DDR3内存芯片。

根据内存芯片调研公司DRAMeXchange发布的数据,1Gb DDR2 eTT内存芯片在6月1日下滑至2.10美元后,又在6月4日上涨到了2.39美元,同时1Gb DDR3 eTT内存芯片也在上周五从2.55美元上涨到2.60美元。

茂德为尔必达代工内存颗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