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迪推出高速大容量的新一代Type-C USB闪存盘

西部数据公司旗下闪迪品牌今日发布移动存储解决方案新品:闪迪至尊高速Type- C USB 3.1双接口OTG闪存盘。

20160726日,中国西部数据公司旗下闪迪品牌今日发布移动存储解决方案新品:闪迪至尊高速Type- C USB 3.1双接口OTG闪存盘。这款为新一代存储设备打造的闪存盘采用可伸缩滑块设计,具有更快的速度和更高的容量,使用户能够快速释放存储空间,并能够在智能手机和带有Type-C USB接口的设备间快速传输文件。

“使用时无需分辨正反,提供卓越的传输速度以及多功能的Type-C USB接口是一个足以改变市场的产品,“西部数据公司, 闪迪中国区总经理黄智华表示,”随着越来越多带有Type-C USB接口的主设备进入市场,我们也为用户带来了相应接口的闪存盘,以完善闪迪的移动存储解决方案产品线。这款全新的闪迪至尊高速Type-C USB 3.1双接口OTG闪存盘提供了超过前期产品2倍以上的容量空间#,并且能够让用户在各个设备间快速便捷地传输照片,视频以及文件,并能自由扩充设备容量。“

这款外型便携的闪迪至尊高速Type-C USB 3.1双接口OTG闪存盘带有Type-C USB 接口和传统 USB 接口(Type-A),提供容量高达128GB*,让用户轻松为自己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扩容,或者在手机,平板电脑,个人电脑和新一代设备间传输文件。搭载读取速度高达150MB/s的USB 3.1性能,让用户在传输照片,视频和文件的过程中享受快速的传输速度。

“预估到2020年,全球超过44%的在售手机中将配备Type-C USB接口,这表明在未来4年中Type-C USB接口的增长率将达到800%。“调研机构Strategy Analytics的无线设备战略总监Ken Hyers表示,”按照这个增速预期,我们会看到更多类似闪迪至尊高速Type-C USB 3.1双接口OTG闪存盘的解决方案问世,为消费者在带有不同接口设备间访问和传输文件带来便利。“

闪迪至尊高速Type-C USB 3.1双接口OTG闪存盘与专为Android设备打造的闪迪存储地带app兼容,用户可以通过它更便捷地管理和备份数据。这款app可以在国内的各大主流安卓市场下载,当闪存盘处于连接状态时,闪迪存储地带app将自动运行,方便用户快速存取文件。

闪迪至尊高速Type-C USB 3.1双接口OTG闪存盘完善了闪迪品牌下包含USB闪存盘及便携式SSD产品的Type-C USB接口的产品解决方案。

售价和购买渠道

闪迪至尊高速Type-C USB 3.1双接口OTG闪存盘提供5年质保服务,目前已全面上市。该款产品提供16GB,32GB,64GB以及128GGB四种容量选择,建议零售价分别为人民币79元,109元,179元以及339元。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7/27

17:0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