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迪将发布全新欢欣畅享闪存盘

据悉,SanDisk闪迪11月25日召开新品发布会,这次发布会的主角是升级版的欢欣畅享无线闪存盘。

据悉,SanDisk闪迪11月25日召开新品发布会,这次发布会的主角是升级版的欢欣畅享无线闪存盘。欢欣畅享系列无线存储产品于2014年4月份推出,面向消费级移动存储用户,已积累了良好的市场人气基础。

据了解,升级版的欢欣畅享无线闪存盘趋向大众消费市场靠拢,更加贴合普通用户的使用需求,由此可推断这一款新品将在价格方面有所调整,定位将更加平民化。闪迪选择在年末这个时间推出新品,一方面是临近年底用户的购物需求旺盛,利用节点为新品大力造势,刺激产品销售,另一方面正好赶上企业采购旺季,提高企业对闪迪的认可和关注。

闪迪旗下的欢欣畅享系列、至尊高速OTG闪存盘、至尊C型USB闪存盘等产品被定位于移动存储解决方案,此次新一代欢欣畅享的推出意味着闪迪移动存储解决方案产品线的进一步完善,大众用户在移动存储上的分享体验将更加方便快捷。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1/25

11:5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