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LSI面向渠道客户推出6Gb/s SAS JBOD存储设备

LSI面向渠道客户推出6Gb/s SAS JBOD存储设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LSI 公司日前宣布面向渠道客户推出两款机架优化的 6Gb/s SATA 和 SAS JBOD 存储设备,旨在帮助各大企业经济有效地应对不断增长的数据量和日新月异的存储需求。LSI 620J 和 630J 型存储扩展设备是 LSI 广泛存储构建块系列产品的新增成员,使渠道客户能够部署高度可扩展的低成本高性能存储解决方案。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6月3日

关键字: SAS扩展器 ESM MegaRAID 3wa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新型机架优化的 6Gb/s SATA 和 SAS 存储设备使渠道客户能够经济有效地扩展服务器的外部存储容量

LSI 公司日前宣布面向渠道客户推出两款机架优化的 6Gb/s SATA 和 SAS JBOD 存储设备,旨在帮助各大企业经济有效地应对不断增长的数据量和日新月异的存储需求。LSI 620J 和 630J 型存储扩展设备是 LSI 广泛存储构建块系列产品的新增成员,使渠道客户能够部署高度可扩展的低成本高性能存储解决方案。

LSI 全球渠道销售与营销总监 Brent Blanchard 指出:“从移动应用到在线视频等各种数字媒体的问世将引发数据量持续增长,而 JBOD 存储设备已成为扩展服务器外部存储容量的基础技术,能够为这一增长提供强大支持。凭借精湛的存储系统设计技能、业经验证的芯片技术以及广博的验证能力,LSI 能够为广大的渠道客户提供企业级 JBOD 存储设备。这是我们不断致力于成为渠道客户最可靠、最全面的存储构建块供应商的最新举措。”

LSI面向渠道客户推出6Gb/s SAS JBOD存储设备

LSI 620J

LSI 600 系列 JBOD 是一款采用 6Gb/s SAS 技术和 LSI SAS2x36 6Gb/s SAS扩展器 IC 的 2U 机架式存储设备,其提供的可热插拔驱动器架能够支持 3Gb/s 和6Gb/s SATA 或 SAS 硬盘驱动器 (HDD)、固态硬盘 (SSD) 或自加密驱动器。LSI 620J 型存储设备可支持多达 24 个 2.5 英寸的驱动器,而 LSI 630J 型存储设备也可支持 12 个 3.5 英寸的驱动器。这两种存储设备均支持高带宽应用和事务处理密集型应用,能够为视频流、云计算、主机托管 (Web hosting)、数据库与电子邮件服务器以及联机事务处理等各种应用带来卓越的性能。

柏科数码公司 (Rorke Data) 市场营销副总裁 Joe Rorke:“随着数据的不断累积,我们在媒体、娱乐、监控以及医疗保健等各个垂直市场的客户都持续面临着巨大挑战,要求他们不断提供能满足数据增长需求的存储解决方案。LSI 600 系列存储设备配合我们的产品系列,为业界提供了一款低成本、高性能存储解决方案,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大幅扩展服务器的外部存储容量,从而充分满足不断增长的数据需求。”

LSI 600 系列 JBOD 通过外部端口完全能够与 6Gb/s LSI MegaRAID 和 3ware RAID 控制器以及 LSI HBA 协同使用,可与服务器轻松互连,实现高性价比的存储扩展。LSI 6Gb/s SATA+SAS 存储适配器使用户能够将存储容量进一步扩展到高达 512个硬盘,从而使不断发展壮大的企业能够通过采用多个 LSI 600 系列JBOD 来满足高达 1PB 的存储容量需求。JBOD 不仅可与其它已经上市的 RAID 控制器和 HBA 协同使用,同时还能与各种类型的 HDD 和 SSD 驱动器兼容。

LSI面向渠道客户推出6Gb/s SAS JBOD存储设备

LSI 630J

全面冗余和带热插拔功能的可选环境服务模块 (ESM) 可提供对重要数据的连续存取。每个 ESM 都具有 3 个 6Gb/s SAS 端口,其中两个用于连接两个主机设备,另外一个为扩展端口,通过 SFF-8088 连接器可以连接更多 JBOD 存储设备。LSI 600 系列JBOD通过带内 SAS SMP 协议可提供 SCSI 机箱服务 (SES) 2.0 管理支持。此外,客户还可现场替换两个电源和冷却模块。

通过电源、ESM 以及各个独立驱动器架上的 LED 显示屏,系统管理员可以密切监控所有系统组件的状态,从而在组件出现故障时能够确保存储系统正常启动并运行。此外,LSI 600 系列 JBOD 还包括高效率的电源和冷却模块,有助于降低功耗和系统总体能耗。

供货情况

• LSI 620J(2U、2.5 英寸 24 驱动器模块)
• LSI 630J(2U、3.5 英寸 12 驱动器模块)

最新 LSI JBOD 可通过 LSI 全球分销商、系统集成商以及增值经销商 (VAR) 立即供货。

如欲了解更多详情,敬请登陆 LSI 渠道网关网站 (www.lsi.com/channel)。

合作伙伴评述:

日立环球存储科技

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 (Hitachi Global Storage Technologies) 负责产品市场营销的副总裁 Brendan Collins 指出:“作为一款功能强大的解决方案,6Gb/s SAS 凭借其卓越的高性能和高可靠性可充分满足当今企业级关键任务存储环境的各种需求。LSI 与日立展开密切合作,共同确保系统构建人员和最终用户能够无缝利用6Gb/s SAS。将 Hitachi Ultrastar C10K300 驱动器和最新的 LSI 600 系列 JBOD 结合使用,用户能够以前所未有的灵活性进行配置,并进一步扩展服务器的外部存储容量,以满足各种不断增长的存储应用需求。”

希捷

希捷公司 (Seagate) 产品市场营销执行总监指出:“LSI 与希捷之间的合作成果有目共睹,为帮助渠道客户部署具有政府级数据安全性的高性能存储解决方案,两家公司曾联合提供了自加密驱动器和 6Gb/s SAS 存储适配器的强大组合解决方案。随着 LSI 600 系列 JBOD 的推出,客户现在能够在不影响系统功能且不会产生额外服务器费用的情况下利用相同的 LSI 和希捷组件来构建可扩展容量的端对端 6Gb/s SAS 生态系统,以满足数据增长需求。”

东芝

东芝储存装置事业部企业营销副总裁 Joel Hagberg 指出:“当今的企业客户面临着数据呈指数级增长的压力,但这并不意味着存储这些数据的成本会以同样的速率增长。通过在 LSI 600 系列 BOD 中集成东芝的环境友好型 MBE 系列硬盘驱动器,渠道合作伙伴能够设计出高度灵活的 6Gb/s SAS 存储拓扑,既能提供关键任务应用所需的高性能和高扩展性,同时还能节省基础设施扩建成本并降低功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