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LSI推出16-28高端口数6Gb/s SAS RAID卡和HBA产品

LSI推出16-28高端口数6Gb/s SAS RAID卡和HBA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LSI 公司面向渠道客户宣布推出全新高端口数 6Gb/s SATA+SAS MegaRAID 控制器、3ware RAID 控制卡以及主机总线适配器 (HBA)。该全新存储适配器同时支持内部存储和外部 JBOD 扩展,为客户提供了可靠的、可扩展的解决方案,从而可满足从云计算、视频流到高性能计算以及通用服务器等众多应用领域日益增长的存储需求。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8月2日

关键字: JBOD SAS扩展器 3ware MegaRAI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新 MegaRAID3ware 以及 HBA 产品使单个卡能够直接连接服务器内多达 24 个驱动器,或外部连接多达 512 个器件,从而实现简单高效的存储扩展 

日前,LSI 公司面向渠道客户宣布推出全新高端口数 6Gb/s SATA+SAS MegaRAID 控制器、3ware RAID 控制卡以及主机总线适配器 (HBA)。该全新存储适配器同时支持内部存储和外部 JBOD 扩展,为客户提供了可靠的、可扩展的解决方案,从而可满足从云计算、视频流到高性能计算以及通用服务器等众多应用领域日益增长的存储需求。

LSI 的全球渠道销售及市场营销总监 Brent Blanchard 指出:“LSI 不仅推出业界最广泛的具有端对端互操作性的 6Gb/s SATA+SAS 存储解决方案,而且还提供统一厂商支持,从而将自身打造成了一家综合性存储构建块渠道供应商。最新系列高端口数适配器使我们的渠道合作伙伴能够提供可扩展的高密度存储解决方案。”

全新存储适配器采用各种不同的内/外部连接器配置,可提供 4 至 28 个端口。具有 24 个内部端口的适配器使单张卡能够通过直接连接支持服务器内多达 24 个驱动器。这些卡旨在帮助系统集成商提供高密度服务器存储解决方案,进而将服务器性能、可靠性及可用性推到全新的高度。通过在服务器机箱内部署单张卡,组件数量明显减少,这样还有助于降低硬件成本以及系统功耗。同时,由于服务器 I/O 插槽还能够被保留,这大大提高了用户系统配置的灵活性。

此外,适配器还能够通过外部 SAS 端口支持外部连接,以低成本实现服务器外部存储容量扩展。结合 LSI 600 系列 JBOD,适配器可外接多达 240 个器件,使不断发展壮大的企业能够满足高达 480 TB 的存储容量需求。

LSI 高端口数 RAID 控制器的整个产品系列均具有 LSI SAS2108 6Gb/s SAS 片上 RAID (RoC)、36 端口 LSI SAS2x36 6Gb/s SAS扩展器 IC,并支持 512MB DDR2 高速缓存及可选备用电池,以确保发挥最大的性能,达到最高可靠性。

高端口数 MegaRAID 控制器

LSI MegaRAID 6Gb/s SATA+SAS 控制器旨在最大限度地提高诸如 Web 服务器、文件服务器以及 OLTP 服务器等随机 I/O 事务处理读/写应用性能。最新高端口数控制器包括具有 16 个内部端口的 MegaRAID SAS 9260-16i、具有 16 个内部端口和 4 个外部端口的9280-16i4e;以及具有 24 个内部端口和 4 个外部端口的 MegaRAID SAS 9280-24i4e 等。

MegaRAID 高端口数控制器支持多个高级软件,用以提高性能和增强数据保护功能。最新软件选项包括 MegaRAID CacheCade 软件和 MegaRAID FastPath 软件,其有助于优化采用固态驱动器配置的直联存储环境下的事务处理 I/O 性能;MegaRAID Recovery 软件,其能够通过快照功能增强数据保护;以及 MegaRAID SafeStore 软件,其旨在保护驱动器上的数据避免因驱动器被盗、丢失或改变用途而遭受未经授权的存取或修改。

高端口数 3ware RAID 控制器

LSI 3ware 6Gb/s SATA+SAS RAID 控制器旨在用于视频点播、视频制作与编辑、以及视频监控等顺序 I/O 和多串流读/写应用。全新 3ware 高端口数控制器包括具有 24 个内部端口和 4 个外部端口的 3ware SAS 9750-24i4e 以及具有 16 个内部端口和 4 个外部端口的 3ware SAS 9750-16i4e。同时,随着具有 8 个外部端口的 3ware 9750-8e 以及具有 4 个内部端口和 4 个外部端口的 3ware SAS 9750-4i4e 的推出,LSI 3ware 9750 系列得到了进一步完善。

全新高端口数控制器采用最新发布的 10.2 版固件,可通过最佳 I/O 路径提高性能,理想适用于高端 RAID 5 或 RAID 6 多串流应用及高带宽 RAID 0 应用。采用现有 3ware 9750 系列控制器的客户也能从最新固件中受益匪浅。与前一版本相比,最新版本固件能够将性能提高 25% 之多。

高端口数 HBA

LSI 还推出了最新LSI SAS 9201-16i HBA,进一步丰富了其 6Gb/s SAS 系列。 该 HBA 既可通过直接连接支持多达 16 个驱动器,也可通过SAS扩展器连接512 个SATA 或 SAS 物理器件,从而可为内部服务器存储提供出色吞吐量。 LSI SAS 9201-16i 每端口数据传输速率高达 6Gb/s,相对其前代 3Gb/s 技术而言,可显著提高读/写应用性能。

供货情况

MegaRAID 控制器:

 MegaRAID SAS 9260-16i
MegaRAID SAS 9280-16i4e
MegaRAID SAS 9280-24i4e

3ware RAID 控制器:

3ware SAS 9750-4i4e
3ware SAS 9750-8e
3ware SAS 9750-16i4e
3ware SAS 9750-24i4e

主机总线适配器:

LSI SAS 9201-16i

LSI 6Gb/s SATA+SAS 系列存储解决方案可通过全球分销商、系统集成商和增值经销商网络供货。具有 4 个和 8 个外部端口的高端口数 HBA 和 3ware 控制器卡现可立即供货。高端口数 MegaRAID 和 3ware RAID 控制器预计将于今年 8月 20 日开始供货。

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lsi.com/presskit 网站提供的在线新闻发布材料,或访问 LSI Channel Gateway (www.lsi.com/channe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