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腾保将出货全系列LTO-5磁带产品

腾保将出货全系列LTO-5磁带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继惠普、IBM和昆腾之后,腾保数据(Tandberg Data)也将推出全系列基于LTO-5磁带技术的系统,从入门级自动加载机到40插槽磁带库。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0年5月26日

关键字: 磁带 腾保 StorageLibrary LTO-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继惠普、IBM和昆腾之后,腾保数据(Tandberg Data)也将推出全系列基于LTO-5磁带技术的系统,从入门级自动加载机到40插槽磁带库。

入门级StorageLoader配置了8个磁带盒插槽,24TB存储容量,假定数据压缩率为2:1。1U自动加载机的起价为5200美元,1.5TB的LTO-5磁带盒定价为120美元(厂商建议零售价)。LTO-5磁带驱动器的本地传输速率为140MBps。

StorageLibrary T24磁带库有24个插槽和72TB压缩容量,起价为6195美元。

StorageLibrary T40+有24~40个磁带盒插槽和120TB的压缩容量,起价为8595美元。用户可以使用Pass-Thru功能堆栈多达4个StorageLibrary T40+系统,总共151个插槽、453TB压缩容量和每小时16TB的吞吐量。

与所有LTO-5产品一样,腾保的产品线也包括一次写多次读(WORM)技术和基于硬件的256位加密功能。腾保的驱动器/介质也是经过FIPS二级认证的。

LTO-5具备与LTO-4的后端兼容性,并且与LTO-4和LTO-3是读取兼容的。

尽管整个磁带市场呈现持续下滑的趋势,但是LTO格式却稳住了脚跟。根据Santa Clara Consulting Group统计数据,去年LTO驱动器占磁带驱动器整体收入的83.3%(或者5.243亿美元),2010年第一季度LTO的出货量份额为80.6%(或者收入1.717亿美元)。

据Santa Clara Consulting Group预测,从2009年到2014年LTO磁带驱动器销售额的复合年均增长率将达到2.4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