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腾保推DPS1000系列进军VTL市场

腾保推DPS1000系列进军VTL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磁带专业厂商腾保数据(Tandberg Data)公司本周发布了DPS1000系列VTL产品,进军虚拟磁带库领域。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5月15日

关键字: VTL 腾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磁带专业厂商腾保数据(Tandberg Data)公司本周发布了DPS1000系列VTL产品,进军虚拟磁带库领域。

腾保数据ASA和其姐妹公司腾保存储ASA由于无力偿还Cyrus Capital的贷款而在今年4月申请破产保护。不过腾保公司表示将在重组期间维持正常运作,继续为用户提供支持和推出新产品。

腾保公司产品经理McClain Buggle表示,VTL市场对腾保来说是一个极好的机会。

他说:“我们本身是一家磁带公司,我们在磁带领域的经验帮助我们开发出基于磁盘且能够解决磁带管理难题的应用。”

腾保的VTL产品支持虚拟库与多达100个主机系统的连接,包括远程服务器和虚拟机,可以连同腾保的磁带库一起被用于整合离站备份、归档和灾难恢复。

据Buggle称,DPS1000设计旨在保护虚拟环境下的数据。该系统可以将虚拟机的一对一镜像扩展到自己的VTL连接上。如果一个虚拟机不在线的话,那么就会永久保留它的库连接。DPS1000可以在一个虚拟库中连接1~8个驱动器。虚拟机架让磁带可以从动态库中移除,保存以备日后的找回或者输出。磁带可以虚拟地迁移到其他库中,不需要物理迁移磁带就可以提供数据便携性。

DPS1000会创建一个针对每个主机系统的安全虚拟库连接,以此隔离用于法规遵从的数据。每个客户端和服务器有专门用于备份的存储库,DPS1000只允许备份数据的系统用于恢复数据。

DPS1000还采用了Dynamic Data Reduction技术来扩展磁盘的有效存储容量,压缩率高达10:1。Dynamic Data Reduction在数据传输到磁盘的过程中进行操作,自动册件数据可压缩性。

在扩展方面,使用DPS扩展模块的DPS1000系列容量最高可扩展至145TB。

目前腾保的渠道分销商和转售商已经开始供货DPS1000 VTL。1U、3TB的DPS1100定价为9995美元,2U、6TB的DPS1200起价为17995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