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依托“开放”走向“高效” 戴尔发布“虚拟时代的解决方案”

依托“开放”走向“高效” 戴尔发布“虚拟时代的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一年前,戴尔为业界带来了“高效企业”的理念;一年后,依然是在堪称戴尔企业级解决方案年度盛事的四月大会上,依然是同一个场地,很高兴能和众多媒体朋友重逢,并带来戴尔在打造高效企业生态系统方面的最新力作——虚拟时代的解决方案。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4月26日

关键字: 戴尔 虚拟化 数据中心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一年前,戴尔为业界带来了“高效企业”的理念;一年后,依然是在堪称戴尔企业级解决方案年度盛事的四月大会上,依然是同一个场地,很高兴能和众多媒体朋友重逢,并带来戴尔在打造高效企业生态系统方面的最新力作——虚拟时代的解决方案。今年的发布,对于处在计算机产业变革和自身向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型两个转折点的戴尔公司来讲,显得尤为重要。

从最早开创创新型直销模式,跻身供应链行业的领导地位,到成为市场上第一家B2B交易公司,在IT经济模式背景下成功地为客户提供高价值,再到进入虚拟时代的今天,大量投资于虚拟集成解决方案,戴尔自成立二十多年来,始终积极应对所面临的挑战,以灵活的方式进行着变革。

当代,IT技术已掀开虚拟时代的新篇章,与时俱进的解决方案将决定企业在行业中的核心竞争力。在4月8日戴尔“虚拟时代的解决方案”发布会上, Jim Merritt——戴尔亚太及日本区大型企业事业部总裁以“开放、性能出色、高性价比”来诠释戴尔所定义的“高效企业生态系统”。回顾我们的发展历程,二十多年来以客户为中心、努力帮助客户打造高效企业的努力恰到好处地浓缩在了这三点解读之中。

依托“开放”,走向“高效”

(戴尔亚太及日本区大型企业事业部总裁Jim Merritt和与会嘉宾分享戴尔的“高效企业生态系统”之道)

在国内,从帮助胜利油田进行IT系统的科学优化和高效整合,实现设备利用率从15%到70%的飞跃,到协助银行客户将为数众多的应用系统迁移到开放的x86平台,成功降低运营成本……处处彰显着戴尔高效企业战略的精髓——帮助客户在开放的平台上降低企业的运营成本和维护成本,并将节省的成本重新投入新业务的开发当中。换言之,客户需要IT供应商帮助企业搭建性能出色的基础架构,同时应对好IT预算降低和数据急剧爆炸这两大难题,努力打造“高效企业”也随之成为企业在新的时代中立于不败之地的成败关键。

戴尔所定义的“高效企业生态系统”实际上由四个基本模块构建而成:第一是智能基础设施,即带有嵌入式管理功能的客户端服务器存储设备和网络产品;第二是简化的基础设施管理,即端到端的基础设施管理软件;第三是简化的应用和工作负载管理;第四是智能数据管理,即提供存储解决方案并且简化数据管理。如何实现这四大模块的有机融合呢?与竞争对手侧重于专有化的封闭式解决方案不同,戴尔的高效企业生态系统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加开放的解决方案,包括可控操作性,一流的品质,丰富的选择,循序渐进的方式等等,既能保护现有投资,同时提供充分的开放性并有效降低资本支出。我们在设计之初就赋予客户更多的选择,这也是戴尔最终能够从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的根本所在。

开放、性能出色和高性价比——以此为准绳,戴尔与客户正携手并肩,朝着“高效”的目标大步迈进。

依托“开放”,走向“高效”

(戴尔“虚拟时代的解决方案,成就您的高效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