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布莱德高性能以太网交换机成功应用于英国政府

布莱德高性能以太网交换机成功应用于英国政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数据中心网络领域厂商布莱德网路技术有限公司(BLADE)于近日宣布,英国沃里克郡地方政府在其数据中心成功部署了布莱德网络交换机,并将其作为高密度计算设施的一部分。该交换机具备高性能、低成本和低功耗的优势,适用于刀片服务器和存储系统。

来源:Stor-Age.com 2010年1月7日

关键字: 刀片 惠普 交换机 布莱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布莱德网路技术有限公司的刀片服务器和存储交换机使经济高效、高性能数据中心网络成为可能,是除思科产品的另一选择

数据中心网络领域厂商布莱德网路技术有限公司(BLADE)于近日宣布,英国沃里克郡地方政府在其数据中心成功部署了布莱德网络交换机,并将其作为高密度计算设施的一部分。该交换机具备高性能、低成本和低功耗的优势,适用于刀片服务器和存储系统。

沃里克郡地方政府已经决定安装惠普的BladeSystem C-class刀片服务器及布莱德网络交换机解决方案,从而确保与其现有的Alcatel核心网络相兼容。

位于英国中部地区的沃里克郡地方政府管辖着18个城镇,包括威廉莎士比亚的出生地斯特拉特福,总人口超过50万。该郡地方政府已经对其高性能数据中心进行了升级,配备了最新的刀片服务器技术,以满足该政府各个部门使用的第三方应用设施,以及满足VMware的需求,以提供虚拟环境。凭借着效率更高、响应性更好的高性能计算环境,该郡地方政府还可通过提供高度优化的电子服务来惠及当地社区。

布莱德网路技术有限公司可为数据中心的刀片服务器和存储提供最先进、最高性能和最低成本的以太网交换机。这些一体化的交换机模块不仅增添了先进的网络智能,还可大幅减少与刀片机箱后端相连的以太网线缆数量。

相比其他同类交换机产品,布莱德的万兆刀片服务器交换模块具有最低的功耗;最快的线速和最可靠的交换功能;最低的延迟;也是服务器虚拟化的最佳网络解决方案;并可与现有网络无缝兼容。

沃里克郡地方政府的生产业务顾问Ian Tharme解释说:“当我们决定升级并扩展我们的刀片服务器基础设施时,我们安装了布莱德网路技术有限公司为惠普BladeSystem C-class-服务器打造的交换机—惠普GbE2c 2/3层刀片服务器交换模块,此外,它还提供了具有先进功能的软件—惠普GbE2c 2/3层刀片服务器交换模块先进功能软件。”

Tharme 他还补充道:“关键之一是它使我们能够使用Hotlink功能在服务器交换机间实现故障切换。由于服务器机箱内包含了此功能并且能与我们的Alcatel核心网络相兼容,因此,它完全符合我们的要求。”

布莱德网路技术有限公司EMEA区副总裁Charles Ferland表示:“我们领先的以太网网络交换机解决方案能够成为先进的地方政府数据中心计划的重要组成之一,这让我们感到荣幸之至。英国中央和地方政府部门是一块重要的市场,沃里克郡地方政府这样的机构携手我们主要的OEM刀片服务器伙伴之一,将继续向其他政府用户展示我们的领先地位和价值定位,以满足他们对开放式、高速度、低延迟、低功耗以及低成本数据中心网络解决方案的渴求。”

Ferland还补充道:“沃里克郡地方政府的经验充分证明,布莱德公司的以太网交换机如此成功的一个重要原因,在于我们的行业标准方法能够确保与任意其他厂商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系统和技术相兼容。”

欲详细了解布莱德网路技术有限公司的兼容性,请下载Tolly Group的兼容性报告:http://www.bladenetwork.net/userfiles/file/PDFs/HP_C_L2-3_Tolly_TestSummary.pdf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