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MC惠普发布PC备份和重复数据删除产品

EMC惠普发布PC备份和重复数据删除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MC和惠普近日发布了新的数据存储产品,将目光投向笔记本电脑和桌面保护市场。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11月18日

关键字: EeePC 惠普 重复数据删除 备份 Avama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MC和惠普近日发布了新的数据存储产品,将目光投向笔记本电脑和桌面保护市场。

EMC对其Avamar企业数据备份和重复数据删除软件进行了扩展以覆盖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而惠普则推出了旨在保护用户个人电脑数据的新产品。

EMC表示,Avamar提供了非破坏性的备份,自助服务式的恢复功能使得终端用户很容易找回数据。这款软件通常与硬件捆绑在一起作为一款应用销售,由于它不会重复保存相同数据两次,从而削减了高达99%的网络备份传输量。

Avamar还通过与vCenter和vStorage的集成获得了对VMware vSphere 4的新增虚拟化支持。EMC还提高了Avamar备份容量达60%,增加了将重复删除数据发送到磁带上的新功能特性。

Avamar Data Store Gen3分为1~16个存储节点的配置,每节点容量最高可达到3.3TB,可扩展性方面,一个网格内的重复数据删除容量可达到52.8TB。

最新的Avamar Data Transport for Long-Term Storage在削减磁带存储容量需求的同时还提供了可搜索的文件级目录以便快速找回。

EMC备份和恢复部门高级产品营销总监Rob Emsley表示,Avamar是针对那些希望变更他们备份基础架构的用户,而EMC旗下Data Domain的设备则是针对现有备份环境的。

与此同时,惠普发布了用于在上网本和桌面PC上备份和恢复数据的解决方案。

HP Data Protector Notebook Extension售价为每个用户一个一次性许可20~25美元。这款产品可以每次用户发生变更的时候自动进行数据备份,创建或者接受文件。然后数据在被发送到网络数据存储库以备完全备份和恢复之前暂时保存在一个本地的存储库中。用户可以很方便地自行恢复数据。

重复数据删除、数据加密和压缩在提高安全性的同时削减了带宽和容量需求。除了客户许可之外,用户只需要一个Windows和一个策略服务器(作为一个虚拟机运行)。

惠普并没有将Data Protector Notebook Extension作为一项服务来提供,但是惠普软件和解决方案部门数据保护全球产品营销经理Billy Naples表示,惠普发现“有很多服务提供商主动要求这种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