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MC公布Q3财报结果 收入同期下滑5.3%

EMC公布Q3财报结果 收入同期下滑5.3%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MC昨天公布了最新的季度财报,其结果超出华尔街预期。EMC预计,IT开支将在2010年有小幅反弹。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10月23日

关键字: CLARiiON Eee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MC昨天公布了最新的季度财报,其结果超出华尔街预期。EMC预计,IT开支将在2010年有小幅反弹。

EMC的第三季度收入比去年同期下滑了5.3%至35.2亿美元,比汤姆森路透社预期的高出了7000万美元。以非GAAP计算,EMC该季度收益为4.803亿美元(或者每股23美分),同样高于预期。

EMC表示,在2010年恢复收入增长之前,第四季度的收入将与去年同期的40亿美元持平。

EMC首席执行官Joe Tucci和首席财务官David Goulden表示,用户将会对他们的IT开支花费“感觉放松多了”。

Tucci在电话会议上表示:“在第三季度,我们预期的业务稳定性表现良好。该季度的订单量与以往的水平非常接近。”

他预计IT开支将在2010年有小幅增长,EMC的数据存储、虚拟化、安全、法规遵从、备份、恢复和归档等核心市场将超出IT市场整体水平。

Tucci表示:“2010年我们预计IT开支将开始增长,不过还低于2004年到2007年的历史增长水平。”

Tucci特别强调了EMC对(企业防火墙内部和外部)云计算的看法。

他说:“我们将与电信和服务提供商合作伙伴共同创建能够完全与企业用户搭建的内部云兼容的外部云。”

他还表示,通过与合作伙伴的合作他们将“帮助我们的用户创建属于他们自己的联合云。这些云能够让我们的用户将IT工作负载分布到他们自己的统一内部云数据中心和所选服务提供商提供的外部云数据中心,为我们的用户提供另一个等级的灵活性和效率。”

EMC还计划开发能够在从这些云基础架构之上进行操作、基于SaaS的解决方案,并从Mozy在线备份服务开始着手。Tucci还表示,EMC将计划推出统一桌面和移动设备的服务。

Tucci还承诺向所有合作伙伴提供对VMware子公司“开放和公平的渠道”。

该季度EMC表现突出的板块包括最新的Symmetrix V-Max、Celerra统一存储系统、Data Domain和Avamar重复数据删除产品、固态盘、Mozy和Iomega小型企业和消费级产品。

Goulden表示,即将在本季度末推出的全自动存储分层(Fully Automated Storage Tiering,FAST)将进一步推动固态盘收入的增长。

Goulden表示,由于戴尔和EMC将彼此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重点更多地放在了OEM销售而不是转售上,所以戴尔对中端Clariion销售额的贡献降低了15%,在Clariion收入方面占到了1/4的份额。戴尔通过自己的EqualLogic产品线开始大举进军数据存储领域。Clariion的整体销售量环比增长了1%,EMC希望通过直接渠道销售来弥补戴尔转售业务方面的下滑。

第三季度美国市场是EMC表现最好的区域市场,来自该市场的收入环比增长13%,而其他地区的收入增长仅为3%。Goulden还特别提到了金融服务IT开支的稳定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