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BM重装推出企业级高端存储力作

IBM重装推出企业级高端存储力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9年10月,IBM日前宣布推出新型增强的存储系统以满足客户的信息架构需求,包括为企业级客户提供最新型的高端存储阵列。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11月4日

关键字: 高端存储 Power DS8000 Ia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9年10月,IBM日前宣布推出新型增强的存储系统以满足客户的信息架构需求,包括为企业级客户提供最新型的高端存储阵列。


IBM推出的System Storage DS8700是DS8000系列产品中最先进的型号,提供了更高的性能、更优的可靠性和弹性,及更高的能效。DS8700采用了基于两枚IBM POWER6处理器的控制器、全新内部光纤连接方式以及增强的设备适配器,与之前最强大的机型相比其性能提高了150%,这使得DS8700能够更好地满足更为苛刻的业务应用和业务分析需求。


System Storage DS8700能够支持客户在不中断运行的前提下从基础型号升级到最高级的型号,从而帮助企业可以根据需求扩容,而无需购买全新系统。除具有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外,DS8700还能使客户从上一代产品的投资中获益。比如DS8700支持与上一代型号的硬盘、硬盘盒、工具、脚本和拷贝服务之间的全面兼容。此外,新的System Storage DS8700更具能效,每瓦IOPS(每秒读写操作次数)比之前的DS8300提高了50%以上。


System Storage DS8700的推出代表了DS8000高端磁盘系统的最新成果。今年早些时候,IBM率先(目前仍是唯一)在企业级存储阵列上配置了自加密硬盘。


同样是今年,IBM还在DS8000上配置了固态硬盘(SSD),近日又借助智能数据部署(smart data placement)技术拓展了SSD在System Storage DS8700上的应用。为了在分级存储中的DS8700设备上充分利用SSD, IBM将强化DS8700识别热数据、并自动在固态盘及光纤盘之间迁移数据的能力。这种自动迁移并部署数据的能力能够优化不同价格、不同性能的分级存储设备之间的数据配置,从而帮助客户更高效地平衡系统价格和性能之间的关系。例如,仅仅将10%的热数据从光纤盘迁移到固态盘上,就能帮助客户的频繁交易工作负载实现近300%的性能提升。


扩展的信息架构产品组合
IBM日前还宣布增强其N系列产品,包括新的性能加速器模块卡(PAM II,Performance Accelerator Module card),是之前版本的16倍和32倍,增大了缓存记忆容量,可使得所有N系列系统的响应时间缩短30%,另外,较之采用传统硬盘驱动器的系统降低了高达50%的能耗。IBM还为N系列配置了新的IBM System Storage EXN3000扩展盘(SAS),提供了更高的容量和弹性,机架空间利用效率也提高了22%,可以用更少的机架装载更多的硬盘。此次发布的另一项重要技术是用于Microsoft Hyper-V的全新N系列SnapManager,可为客户提供一个虚拟化管理工具,帮助其在Microsoft Hyper-V环境下实现自动的数据保护和灾难恢复。


此次发布还包括了存储虚拟化产品SVC(SAN卷控制器),IBM率先在业界提供了完整的固态盘支持。SSD与SVC的紧密结合帮助企业充分利用固态盘的高吞吐量优势,可实现每秒高达800,000次的运算。


本月,IBM还为智慧业务系统(Smart Business System)增添了一款名为IBM信息归档(IBM Information Archive)的软硬件整合解决方案,可帮助企业充分利用不同层级的存储(包括磁盘和磁带)设备,基于策略进行管理,自动地将不活跃信息迁往更具成本效益的存储系统上,从而满足企业的全部信息保留需求。在私有云计算环境下,归档数据即便是存储在磁带介质上也可被获取,从而履行了云计算的一个重要承诺:无论信息置身何处,均可提供无缝访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