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S对“冻结高端存储硬件投资”发表声明

最近,英国科技新闻网站The Register发布了一篇关于HDS高端存储战略的报道,文章标题直接指出HDS/日立集团将要“冻结高端存储硬件投资”,毋庸置疑,在我们被这条新闻朋友圈刷屏的同时,无疑将HDS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最近,英国科技新闻网站The Register发布了一篇关于HDS高端存储战略的报道,文章标题直接指出HDS日立集团将要“冻结高端存储硬件投资”,毋庸置疑,在我们被这条新闻朋友圈刷屏的同时,无疑将HDS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在行业些许人正议论纷纷时,HDS在微信平台发布公告称该消息系文字翻译错误引起的误解,并在声明中写道:

HDS在这里郑重澄清,相关言论仅意味着HDS今后的投资重点将从基于磁盘的存储硬件转向闪存领域、存储虚拟化操作系统(SVOS)以及向用户提供更多的自动化和管理解决方案。但是,HDS毫无疑问将继续坚持在高端存储这一优势领域提供高质量产品和服务的承诺,相关新闻标题和表述在一定程度上偏离了我们的原意。

事实证明,HDS在高端存储领域的投资和市场表现已经超过同类厂商。在Gartner一项对高端存储系统关键能力的评分报告中,HDS的产品在各个维度都获得了最高的评分。我们还以远大于竞争对手的优势赢得了由《存储杂志》主办,依据用户反馈评选出的“存储杂志质量大奖“(Storage MagazineQuality Awards)。这一切,都表明在高端存储领域HDS的出色表现和优势是毋庸置疑的。

我们希望说明:HDS将继续在SVOS(从入门级到大型机产品)、闪存的优化改进(包括从G200到G1000的FMD性能)、以及所有层面的创新领域进行投入,任何“调整“都不会改变这一点。我们已开发许多能够在未来几年内推进平台发展和行业进步的新的硬件和系统功能(虽然它们尚未投入市场)。未来,HDS将在更多创新领域加大力度,开发高水平的技术和产品。

G1000系列产品的性能和市场表现已达到业界顶尖水平,我们还将继续保持这一优势。与此同时,HDS率先洞察到数字化转型趋势先机,未来我们将在那些可以帮助客户加速数字化转型进程的创新技术方面加大投入。同时,HDS对于高端存储硬件业务的重视程度将始终如一,向客户提供高水平产品和服务的承诺将一直被贯彻下去。

感谢大家对于HDS的关注和支持。一个表意有误的标题或言论可能带来对于公司和产品路线的误解与质疑。在这里,HDS郑重声明,HDS敢于迎接当前及今后在高端存储领域的任何挑战!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6/17

10:2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