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Bell Data 采用Exar技术完善其BridgeSTOR存储设备

Bell Data 采用Exar技术完善其BridgeSTOR存储设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本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供应商BELL DATA公司已选定致力于推动网络连接的Exar公司为其新款BridgeSTOR重复数据删除IP 网络存储设备提供BitWackr解决方案。

作者:stor-age.com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9月25日

关键字: Hifn 重复数据删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本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供应商BELL DATA公司已选定致力于推动网络连接的Exar公司为其新款BridgeSTOR重复数据删除IP 网络存储设备提供BitWackr解决方案。Exar公司的BitWackr解决方案具有硬件加速、重复数据删除和压缩以及自动精简等性能,使得BELL DATA公司可以为主存储提供基于块的、在线重复数据删除设备。

“我们的BridgeSTOR设备在使用的便利性、效率和性能各方面都突破了以往的水平”BELL DATA公司总裁小野寺洋先生表示:“通过在网络里应用融入了Exar BitWackr 技术的BridgeSTOR存储设备,我们的客户可以节省大量的时间和资源。”

BridgeSTOR设备本身就能为NAS和IP SAN应用提供支持。通过BitWackr技术,它还可以实现实时的、在线的重复数据删除和压缩,从而减少写入磁盘的数据量。带有BitWackr技术的BridgeSTOR设备对于那些对存储网络的效率有更高诉求的客户来说,提供了经过优化的存储解决方案。BridgeSTOR设备分为标准型和高可用型配置,后者具有主动容错转移以及与微软的多路径输入/输出(MPIO)功能完全集成的特性。BELL DATA同时也将Exar公司的Hifn Express DS4100 安全数千兆位服务器适配器集成到BridgeSTOR设备当中,用于加密和压缩移动的数据、为主机CPU减轻负载、并提供高达2:1 的压缩率,从而达到优化安全复制效率的目的。

“BridgeSTOR是主存储应用中业内首款基于块的、在线重复数据删除设备,我们很高兴能够为其添砖加瓦,”Exar存储系统产品线副总裁 John Matze表示:“BitWackr技术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了一种极为快捷又简便的方法,帮助其拓展包括重复数据删除,压缩在内的产品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