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浪潮存储升级推新 8GFC融合MAID

浪潮存储升级推新 8GFC融合MAID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浪潮存储今天在京举行了以“高效节能 8G创赢”为主题的秋季新品发布会,推出其首款融合MAID节能技术的8Gb光纤存储系统AS500G3,致力于为本土用户带来融合创新技术的适配性产品,努力协助用户构建经济、高效、的存储解决方案,连同此次发布一同推出的还有升级产品AS800G2和AS300N、AS300S等。

作者:存储时代——Gelada(整理) 来源:Stor-Age.com【原创】 2009年9月16日

关键字: SAS 活性存储 MAID 8Gb 8GFC 浪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浪潮存储今天在京举行了以“高效节能  8G创赢”为主题的秋季新品发布会,推出其首款融合MAID节能技术的8Gb光纤存储系统AS500G3,致力于为本土用户带来融合创新技术的适配性产品,努力协助用户构建经济、高效、的存储解决方案,连同此次发布一同推出的还有升级产品AS800G2和AS300N、AS300S等。

浪潮存储升级推新 8GFC融合MAID

浪潮存储总经理张海涛分析浪潮存储的市场策略

浪潮首款8Gb光纤存储系统AS500G3是本次秋季新品发布会的亮点。随着6月份浪潮高调发布其自主研发的海量存储业务连续保护软件(BCP),表明浪潮开始逐步完善自有存储操作系统和应用软件,帮助用户实现从数据到信息价值的转化。软件方面实现的创新突破,还必须要与活性存储平台进行无缝的兼容,所以在本阶段,浪潮的另一个重要使命就是对硬件产品进行平滑的技术升级。

浪潮存储升级推新 8GFC融合MAID

浪潮AS500G3后视图,双控制器和冗余电源的布置很简洁

本次秋季新品发布会推出的AS500G3是浪潮活性存储产品线升级8Gb FC的先行者。AS500G3是浪潮存储在充分了考虑国内用户对存储设备的高效、稳定、可靠的要求基础上,结合业内领先的8Gb光纤技术强大的扩展性以及高效节能的优势,融合浪潮存储创新节能技术而开发的适用性产品,最大限度的保障用户在体验先进技术与实现稳定应用间的平衡利益。AS500G3还可以兼容上代4Gb光纤技术,为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了多种级别的解决方案。

浪潮存储升级推新 8GFC融合MAID

浪潮AS500G3的控制器近观,白色圆圈里面是4个支持8Gb/s FC(8GFC)的主机端口,和2个SAS 4x磁盘扩展端口(每个的单向带宽为12Gb/s),右侧则分别是RS-232和RJ-45管理端口

本次新品发布会的另外一大亮点就是对“节能”应用的关注,AS500G3是国内首款既支持8Gb又采用MAID技术的光纤磁盘阵列,升级后的AS800G2同样增加了MAID节能降耗功能,使客户在拥有大容量高性能存储系统的同时,也能拥有极低的功耗,帮助用户实现全新的绿色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近年来,浪潮在Massive Arrays of Idle Disks(MAID)技术上投入了相当大的研发力度,并成功的融合在最新产品中,仅通过这一项技术,就可为用户节省20%-30%的能源消耗。

浪潮存储升级推新 8GFC融合MAID

今天发布的AS500G3、AS300S和AS800G2都支持浪潮的MAID技术,据浪潮存储产品经理王永海介绍,在管理界面中可以依次设置MAID节能范围(全局/LD级别)、节能等级(Level1/2)和进入节能模式的时间间隔

另外针对中高端市场和视频点播、在线游戏、监控等行业浪潮还一并推出了AS800G2、AS300S和AS300N等创新升级产品,以融合技术和应用的升级性产品,实现更多的用户的需求,凭借更新的产品能力、专业的方案能力和服务能力,实现更有价值的方案和服务定制。

浪潮存储升级推新 8GFC融合MAID

上图显示了浪潮存储对4款新品的定位:AS300N是iSCSI/NAS存储系统,AS300S是采用SAS接口的直连存储(DAS)系统,AS800G2是大容量4Gb/s FC存储系统,AS500G3则是国内首个结合了8Gb/s FC和MAID技术的存储系统

以用户的需求为导向,把握前沿技术,提供针对性的产品和综合解决方案,是浪潮存储市场制胜的法宝。相信在8Gb新品的带动下,浪潮存储将带领完备的存储产品和应用软件,助力更多的本土用户实现数据的商用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