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3PAR在京发布InServ F级中端存储阵列

3PAR在京发布InServ F级中端存储阵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公用存储厂商3PAR公司本周在北京宣布,正式向中国市场推介其新一代产品InServ F级存储阵列,而这距离上次3PAR 推出InServ T级阵列还不到9个月。

作者:存储时代.com 来源:Stor-Age.com【原创】 2009年5月31日

关键字: 自动精简配置 InServ 3par Web 2.0 中端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公用存储厂商3PAR公司本周在北京宣布,正式向中国市场推介其新一代产品InServ F级存储阵列,而这距离上次3PAR 推出InServ T级阵列还不到9个月。虽然在这九个月的时间里,其他主流厂商也有产品发布,但是从性能、扩展性、资源利用率、管理、性价比等指标来评估,3PAR 的InServ F级阵列明显更胜一筹,而这也是其此次推介的重点。

3PAR在京发布InServ F级中端存储阵列

3PAR全球营销副总裁Craig Nunes介绍3PAR增长的推动因素

作为3PAR这家公用存储厂商的营销副总裁,Craig Nunes对这次新品产品发布之前3PAR的市场表现颇为自豪。而3PAR 在客户、产品、财务以及运营上所取得的骄人成绩,也进一步说明了3PAR 的强劲发展势头。目前,3PAR已获得VMware vSphere 4认证,也是首个支持扩展云技术的厂商,并携手微软Exchange,实现性能扩展。而在经济危机蔓延之际,3PAR 2009年的年度收入较2008年相比仍增长了57%,并位列2008年硅谷发展最快上市公司第七位。

会上,Craig Nunes先生指出:“在使用3PAR 的公用存储产品之后,95%的客户都会将3PAR的解决方案推荐给其他用户,这一方面是因为3PAR 产品本身的性价比高,而更为重要的是,采用3PAR 的解决方案,用户可以节省50%的存储成本,此外,3PAR 的高性能优势、碳中和计划、电力补贴措施等,也是持续贯彻实施绿色方案的承诺。”

“而在目前经济困难时期,企业对存储系统比以往更为苛求,也更加了解节能和绿色的意义。他们对服务器虚拟化、磁盘备份/恢复以及商业分析的应用也正在不断扩大。而传统的中端存储由于存在性能和扩展性有限、资源利用率低下、管理复杂等因素,已不能满足市场上用户的需求。“Craig Nunes 在分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势后表示,“而3PAR 在做了大量的市场调研之后,认为3PAR的网状四控制器架构的新型F级阵列解决方案,能够在满足企业需求的基础上,解除企业的后顾之忧。例如,3PAR InServ F400功能先进,无需牺牲性能或扩展性,而传统的中端存储阵列却做不到。”

之后, Craig Nunes先生通过详细的图表将InServ F级存储阵列与传统中端存储阵列进行了对比,并利用SPC-1 的结果来进一步说明InServ F级阵列在性能、扩展性、管理以及性价比上的强大优势。对企业而言,3PAR F级阵列具备的迅捷可用、精简、智能的独特优点,在满足企业需求的同时,还保护了企业的投资,堪称为经济拮据时期的中端存储革命。

     ·迅捷可用——只需采购50%或更少的阵列

   可扩展至四控制器集群;
   主动网格、缓存一致性;
   最多 24个 FC或16个 iSCSI/8 FC端口;
   ASIC支持混合负载;
   快速 RAID 重建;
   成熟的远程复制和内置复制端口。

     ·精简——容量、电力和占地空间减少75%

   行业领先的精简配置功能;
   Thin Built In™ ASIC;
   宽条带的数据块,
   支持ASIC Fast RAID 5;
   无预留的虚拟复制。

     ·智能——减少90%的管理时间

   自动快速配置;
   动态优化;
   所有 InServs 所用软件100%通用。

当有记者问道,目前很多厂商都在热炒云计算,那么这对3PAR 的产品、市场等是否会造成一定的影响时,Craig Nunes显得很乐观,“虽然很多厂商的营销团队都在宣称自己有云计算产品,但是我们认为,这对3PAR不存在威胁。客观来讲,在公用计算领域,3PAR 是唯一一家能够满足云计算需求的厂商,并且3PAR 产品的核心——简化数据中心并提高其效率,这一点也是特有的。”

而在3PAR 的中国市场战略上,Craig Nunes先生补充说,目前3PAR 在中国已经有了部分客户,并成功实现装机,在中国的Web 2.0市场上也已经有了一定的突破。但中国市场的开发,仍然是一项长期性的任务。而不久之后,3PAR 的全球销售副总裁将访问中国,并透露3PAR具体的中国战略和举措,相信这些战略不仅会进一步提高3PAR在中国的影响力 ,同时也会让中国市场兴奋起来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