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圣地亚哥超级计算机中心选择博科主机总线适配器

圣地亚哥超级计算机中心选择博科主机总线适配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博科公司(Brocade)日前宣布,Brocade 815和825光纤通道主机总线适配器(HBAs)的客户队伍日益壮大,多家主要合作伙伴也通过最近推出的服务器连接认证计划顺利完成了认证,使该产品在市场上继续呈迅猛发展势头。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5月27日

关键字: SDSC 光纤 Brocade 博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博科公司(Brocade)日前宣布,Brocade 815和825光纤通道主机总线适配器(HBAs)的客户队伍日益壮大,多家主要合作伙伴也通过最近推出的服务器连接认证计划顺利完成了认证,使该产品在市场上继续呈迅猛发展势头。

圣地亚哥超级计算机中心(SDSC)简介

SDSC,美国领先的高性能计算中心之一,为全美最大的开放科研基础架构TeraGrid提供核心存储,TeraGrid连接着美国11 个合作伙伴的计算资源。

SDSC位于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目前拥有4.4万亿次浮点运算能力的IA 64 Linux集群、36PB的归档磁带存储器、3PB的在线磁盘存储以及TeraGrid上1PB的通用并行文件系统,还通过20-Gbps的全国性骨干网连接到其它全国性TeraGrid合作伙伴。

SDSC管理着完全采用博科产品的SAN架构,及日立、SUN、IBM及Data Direct的存储资源。

SDSC的首要任务是简化SAN管理。这是SDSC决定采用Brocade 815/825 HBAs 的主要因素。

作为端到端统一管理战略的一部分,SDSC可以利用Brocade Host Connectivity Manager(HCM)本身的GUI或命令行接口( CLI )工具来配置和监控HBAs。

SDSC现在可以利用N_Port ID虚拟化(NPIV)技术和服务质量( QoS )功能,在下一代数据中心实施端到端服务。

客户评价

SDSC中心SAN工程师蔡海松表示:“作为大型开放科研基础架构TeraGrid的超级计算网点之一,我们一直致力于配置最先进的数据中心级存储及存储网络解决方案。SDSC决定采用Brocade HBAs,因为我们需要简化操作,而博科通过易于部署和管理的产品帮我们实现了这一目标。作为Brocade SAN的一部分,Brocade HBAs带来了一流的用户体验,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博科服务器连接认证计划简介

这个认证计划为博科的合作伙伴和开发人员提供必要的工具和资源,帮助测试Brocade HBA与其产品及任何已安装的博科交换机、操作系统或先进光纤架构服务之间的兼容性;
参与认证者首先会得到一份由博科提供的测试计划表,作为客户在其站点上进行产品测试的指导手册。此测试计划表可用来测试Brocade HBA的全部高级特性,可与任何现有的测试标准一同使用;
测试完成后,测试结果将送至博科服务器连接认证小组进行分析,以确定此解决方案是否可作为“兼容产品”列入博科兼容性矩阵;
该计划注重通过集成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先进的功能,展示更强大的管理、虚拟化功能和更高的性能。


认证最新动态

根据博科服务器连接认证计划的相关规定,博科已对以下公司进行了认证,确定其产品为兼容产品:

Cloverleaf – iSN存储系统

Cloverleaf Communications公司创始人之一兼首席运营官Joseph Klein表示:“通过博科服务器连接认证(SCC)计划,Cloverleaf Communications的拳头产品智能存储联网管理系统(iSN)顺利通过与最新Brocade HBAs的兼容认证。博科团队的大力支持和快速响应使认证过程变得轻松省力。”

DataCore – SANmelody Software

DataCore Software公司产品开发副总裁John Bocskor表示:“DataCore非常高兴能参加博科服务器连接认证(SCC)计划,同时很荣幸有机会证明我们的产品与博科最新的4/8 Gbps HBA相兼容。Brocade HBAs使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在设计、交付高性能SAN架构时拥有了更多的选择。”

EMC

EMC公司集成与互操作性电子实验室高级主管Carolyn Muise表示:“在为数据中心客户提供解决方案方面,EMC与博科的合作由来已久。EMC的电子实验室继续携手博科,为我们共同的客户提供合格的4 Gbps和8 Gbps光纤通道HBA解决方案。我们与博科并肩作战,为满足今天虚拟环境的需求开发高性能存储基础架构。”

LSI – Engenio Storage Group

LSI公司 Engenio存储事业部联盟总监Julie Ryan表示:“与博科长期合作并参与8 Gbps HBA认证计划,是我们下一代存储产品战略计划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博科是我们光纤通道生态系统中至关重要的合作伙伴。我们相信,通过与博科最新解决方案的互操作性认证,我们将能够优化自己的LSI Engenio®网络存储系统系列的性能和可靠性,为OEM客户以及其品牌产品的最终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Novell – SUSE Linux Enterprise 11

SUSE Linux公司高级产品营销经理Michael Applebaum表示:“SUSE Linux Enterprise 11可为您的物理和虚拟数据中心提供互操作性和关键任务支持。Novell团队与博科紧密合作,认证并推出SLES 11 Inbox驱动,为客户构建灵活的下一代IT基础结构提供创新技术成果,同时促进开放源代码组织不断取得成功。

Oracle

Oracle公司Linux和开源产品销售高级总监Monica Kumar表示:“Oracle和博科在多个领域全面合作,包括Oracle Unbreakable Linux支持计划和Oracle VM虚拟服务器等项目的关键领域。Oracle和博科同心协力,推出了多种经过验证的配置,可帮助Oracle Unbreakable Linux支持计划的客户加快部署。此外,我们正在共同努力,希望增强Oracle VM服务器虚拟化,将它与Brocade HBA及存储架构的先进功能集成在一起。因此,Oracle和博科能够为客户提供性能和可扩展性更高的Linux和虚拟环境,来满足企业应用的苛刻要求。”

Sun – Solaris 10

Sun微系统公司ISV工程部及Solaris Ready主管Cynthia Hardenbrook表示:“Sun很荣幸能参加博科服务器连接认证计划。它补充了Sun Solaris Ready认证计划,为我们共同客户的关键任务系统获得最高性能和可靠性提供了保证。”

Symantec – CommandCentral Storage 5.1

Symantec公司CommandCentral产品部副总裁Yogesh Agrawal表示:“Symantec非常高兴能参加博科服务器连接认证计划,证明我们业界公认的存储解决方案与Brocade 8 Gbps导向器、交换机及HBAs兼容。我们致力于为企业客户提供灵活的异构解决方案,适应他们复杂的数据中心环境。与博科在此领域内的合作有助于为我们的共同客户提供创新的存储管理功能,帮助他们最大限度地增加基础设施投资回报。”

VMware

VMware基础架构联盟副主席Shekar Ayyar表示:“HBAs认证对客户非常重要,他们期待值得信赖的存储交换解决方案,以便与VMware虚拟化协同工作,帮助实现云计算。博科光纤通道HBAs是VMware平台的完美补充,可提供端到端SAN管理和增强的光纤通道架构服务。”

Xiotech – Emprise和Magnitude 3D存储系统

Xiotech营销副总裁 Mike Hoch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参加博科服务器连接认证计划,共同提供业界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该计划使我们的客户确信,这些顶级存储解决方案(包括博科产品)可提供足够的兼容性和互操作性。”

Xyratex – RAID和联网存储解决方案

Xyratex营销及联盟总监Dale Lafferty “Xyratex与博科合作已有多年历史了,我们很高兴能通过博科服务器连接认证计划进一步加强我们的关系。Xyratex是首家向市场推出8 Gbps光纤通道RAID阵列产品的公司。与Brocade HBAs、SAN交换机及导向器产品的兼容性认证,是Xyratex产品得以成功推出的关键因素。我们共同的客户将继续受益于我们的创新成果及市场领先的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