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Blue Coat新品扩展ADN中应用的可视性和可控性

Blue Coat新品扩展ADN中应用的可视性和可控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应用交付网络(ADN)技术提供商Blue Coat系统公司(纳斯达克:BCSI),今日在北京发布Blue Coat IntelligenceCenter软件的新版本和Blue Coat PacketShaper新产品,扩展了应用交付网络解决方案中应用的可视性和可控性。

作者:存储时代——Gelada(整理) 来源:Stor-Age.com【原创】 2009年2月23日

关键字: Packeteer 应用交付网络 ADN Blue Coa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应用交付网络(ADN)技术提供商Blue Coat系统公司(纳斯达克:BCSI),今日在北京发布Blue Coat® IntelligenceCenter软件的新版本和Blue Coat® PacketShaper®新产品,扩展了应用交付网络解决方案中应用的可视性和可控性(详见Blue Coat应用交付网络今日发布的相关文章)。

Blue Coat新品扩展ADN中应用的可视性和可控性

Blue Coat系统公司大中华区执行总监潘道良介绍相关情况

Blue Coat系统公司大中华区执行总监潘道良表示,为了确保企业网络具备有效的应用反应速度和细粒度的控制,能够看到网络中应用的真实身份并了解全网各个位置交付内容的应用可视性是必不可少的。应用交付网络实现了企业IT流程和应用与业务的同步。

Intelligence Center—应用控制台

Blue Coat IntelligenceCenter应用监控产品提供了一个实时应用性能控制台,将任意地点的企业应用性能状况反馈给分布式用户。此外还帮助企业达到了对关键业务应用的服务等级协议(SLA)进行实时设置并跟踪的目标。若应用反应时间低于可接受级别,管理员则可利用PacketShaper设备再分配带宽并设定优先级;这与Blue Coat® ProxySG® 设备采用的加速交付技术有所不同。应用性能控制台作为现有资源规划的重要工具,可显示企业应用如何被利用,并可协助解决网络和应用的问题。

PacketShaper设备—识别、分类、评级客户应用

全新的PacketShaper软件帮助企业识别网络上运行的特定用户应用或定制化应用,并增加了600多个已识别的现有应用。识别客户应用的能力令管理员能够通过优先级评定和加速技术来监控应用性能并优化反应时间。一些企业拥有内部开发的业务关键应用,而其他企业利用定制化商用软件应用来满足特定需求。这些客户应用和定制化应用通常是企业或机构关键业务流程最为重要的应用。

可用性

IntelligenceCenter 2.1版包括应用性能控制台,定于二月下旬发布。近期购买IntelligenceCenter产品或持有有效劳务合同的客户都将得到产品的免费升级。IntelligenceCenter软件安装在专用的服务器上,并可与分布在企业中的PacketShaper设备兼容。

即将发布的PacketShaper 8.4版包含了识别客户应用及定制化应用的新能力,定于二月下旬发行。PacketShaper软件升级对服务合同期内的客户都是免费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