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BakBone逐步回到正轨

BakBone逐步回到正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BakBone按照SEC的要求完成了过去几年的10K文件,但是仍然还要完成很多工作。

作者:存储时代/许薇(编译) 来源:Stor-Age.com【原创】 2008年8月11日

关键字: 备份 BakBon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备份专业公司BakBone宣布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该公司终于按照SEC的要求完成了2004财年、2005财年、2006财年的10K文件。

BakBone公司的首席执行官Jim Johnson在一次电话会议中表示,“我非常高兴地宣布,我们已经按照SEC的要求完成了2004财年、2005财年、2006财年的10K要求。”Jim Johnson表示,“这是我们第一次实现了突破,对于BakBone来说是最具挑战性的一步,只有实现了这一点,才能够成为SEC的filer——我们今天已经完成了这份巨大的文件。”

BakBone从2004年开始一直在努力处理财务数据,该公司那时候宣布将重新修正收入数据,因为在从美国GAAP标准向加拿大GAAP标准过渡的过程中,出现了一个错误。从那个时候开始,BakBone就更换了首席执行官和会计师,并且退出了多伦多交易所,根据OTCBB规定的最终期限,BakBone的股票目前在粉红表格上交易。

BakBone的过渡首席执行官Mike Compton在昨天晚间的电话会议中表示,“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而且非常消耗资源,我们仍然有工作要做——不过,这三年是最复杂、最具挑战的时期。”

该首席财务官表示该公司目前已经有“一定的控制和流程”,这将让2007、2008和2009财年的审计更容易一些。

他补充表示,“我们的收入管理系统项目仍然在继续。”他还表示,“我们将充分利用这个系统,在全球范围内管理我们09财年的收入,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希望在管理08财年的时候也能够借助它的力量。”

尽管BakBone本周完成了10K文件,该厂商仍然无法给出具体的时间——该公司何时能够完成SEC要求的另一个表现良好的财务年度报告。

昨天晚上的电话会议中,Compton在回答一名分析人员的问题时候说道,“在这个日历年?不,我不这样认为。”Compton表示,“但是我们正在制订自己的计划。”

该厂商昨天晚间还宣布了2009财年第一季度的财务状况,不过这些数据尚未经过审计,数据显示,第一季度的收入达到了142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但是比上个季度降低了21%。

Johnson表示,“第四季度的势头异常强劲,这主要是因为我们成功地完成了一笔数百万美元的交易。” Johnson还表示第一季度对于厂商来说通常是平淡的一个季度。

和很多其他的存储厂商一样,BakBone目前的海外销售状况蒸蒸日上。该备份专业厂商在EMEA和亚太地区的销售增长得非常快,分别达到了同比20%和24%,而美国的销售却下滑了4%。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