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家用商用两相宜 索尼新一代Project V系列刻录机DRU-V200A/S

家用商用两相宜 索尼新一代Project V系列刻录机DRU-V200A/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人们对刻录、存储、分享和读盘等需求的日益升级和个性化追求,DVD刻录机也不断创新进步。无论家用读盘,还是强调效率和质量的办公,索尼新一代Project V系列DRU-V200A/S均以出色的表现,成为“家用商用两相宜”的DVD刻录机新典范。

来源:厂商稿 2008年7月22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人们对刻录、存储、分享和读盘等需求的日益升级和个性化追求,DVD刻录机也不断创新进步。目前,20倍速已经成为主流。然而,DVD刻录机在家用和商用时,侧重点却不尽相同:家用时,人们更多看中其读盘性能;商用时,则看中刻录的品质、稳定性和安全性等等。索尼新一代PROJECT V系列DRU-V200A/S,就是家用商用两相宜的典范。

  家用时,DVD刻录机多用来播放一些CD,DVD盘等,因此更看重的是DVD刻录机的读盘性,其兼容性要好,读盘的品质优良等。索尼新一代DVD刻录机——Project V系列DRU-V200A/S,不但增强了盘片,特别是双层盘片的播放能力,还提高了数据读取的稳定性。DRU-V200A/S拥有索尼独特的4S+技术,可以实现高能读(Super Read)。“索尼先进转轴”(SAS)技术则可确保光碟和阅读激光的同步,以及平衡阅读光碟表面,从而提升光碟机在播放失衡或不均匀光碟时的稳定性,也避免了在光碟机高速转动时的媒体损坏问题。主动式光盘姿态调整技术,可以确保激光束始终以90°的入射角度工作,进一步提高读盘能力。因此,索尼DRU-V200A/S,在家用中,可以带来更好的读盘体验。

  在商用中,效率、安全、稳定性往往是用户追求的重点。对此,索尼新一代Project V系列DRU-V200A/S拥有一系列的创新技术,满足商用对DVD刻录机的需求。首先,DRU-V200A/的4S+技术——智能刻(Smart Write)、高能读(Super Read)、静音(Silence)、稳定(Stable)和智能激光调控技术,提供刻录速度和功能的基本保障。另外,DRU-V200A/S还通过机械设计和电性能的技术提升,强化了刻录质量、稳定性和可靠性。自动平衡系统ABS,通过机械稳定性的增强,有效降低不均衡光盘在高速旋转时产生的振动,从而减少噪音,避免了刻录时常见的噪音偏大的弊端。自动写入策略,即可针对不同盘片,能迅速制定不同的刻录策略。一方面,提高了对各种异常盘片的刻录性;另一方面,用户无需再频繁更新固件,让刻录更为轻松。部分响应完全匹配技术,则有效消除驱动器和控制器之间的数据丢失隐患。

  无论家用读盘,还是强调效率和质量的办公,索尼新一代Project V系列DRU-V200A/S均以出色的表现,成为“家用商用两相宜”的DVD刻录机新典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