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将推出网络游戏

《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将推出网络游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A CEO John Riccitiello首度向媒体确认,BioWare正在开发一款《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the Star Wars: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系列多人网络游戏。随即媒体追问,这是否就是外界传闻的《KOTOR Online》,John Riccitiello仅简单地回答“是”。

来源:GameSpot中文站 2008年7月22日

关键字: BioWare kotor Onlin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A CEO John Riccitiello首度向媒体确认,BioWare正在开发一款《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the Star Wars: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系列多人网络游戏。目前外界暂时匿称这款游戏为《KOTOR Online》。

  John Riccitiello对国外媒体表示,目前有两款极具吸引力的多人线上游戏正在发展中,其中一款是众多玩家一直希望有讯息透露,也就是与Lucas合作、由BioWare研发,非常令人期待的游戏,但容日后再透露这款游戏的细节。随即媒体追问,这是否就是外界传闻的《KOTOR Online》,John Riccitiello仅简单地回答“是”。

  外传BioWare正在秘密进行多项自行研发的多人线上游戏计划,但始终不愿多谈;然而,就在此次E3展期间,BioWare与LucasArts宣布将合作进行某项未公开的专案,这也使得外界更加确信应该就是《KOTOR Online》,但目前该游戏的平台、上市日期都尚未有任何消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