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央视爱的奉献赈灾晚会 引社会各界强烈共鸣

央视爱的奉献赈灾晚会 引社会各界强烈共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山东济南市民:跨越时空的爱心在传递,而每一位观众都成为这爱心的接力手。媒体评价晚会让人们看到了中华儿女在危难时刻爆发出来的伟大的凝聚力,赞扬募捐活动感人至深,很有意义。

来源:CCTV.com 2008年5月21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昨晚,“《爱的奉献》--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通过中央电视台传向海内外,数以亿计的观众收看了电视直播,在四川地震灾区,刚刚通上电的什邡市湔氐镇居民露天观看了这台晚会,社会各界的关爱深深感动着他们。

  四川什邡市湔氐镇居民:感人至深的节目,荡气回肠的话语,人民子弟兵、白衣天使、人民教师舍生救援的感人瞬间,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一次次热泪盈眶;在济南、太原、长春、郑州、沈阳、广州、南宁等城市的中心广场,许多群众自发聚集在大屏幕前,专注地看完了四个小时的直播。众多身在他乡的四川人,看到这么多热心人士对家乡重建的无私援助,深切地感受到血浓于水的温暖亲情。

  山东济南市民:跨越时空的爱心在传递,而每一位观众都成为这爱心的接力手。

  河南许昌市民:今天,海内外新闻媒体都以大幅图文报道了此次大型募捐活动。媒体评价晚会让人们看到了中华儿女在危难时刻爆发出来的伟大的凝聚力,赞扬募捐活动感人至深,很有意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