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整个世界——ATP 16GB class6 SDHC

存储整个世界——ATP 16GB class6 SDHC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者:厂商供稿 2008年1月16日

关键字: SDHC AT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专业存储卡及移动存储产品生产商ATP的又一款最新产品:class 6 SDHC 16GB存储卡近日横空出世,此款SDHC产品严格遵循SDA协会制定的SD V2.0 规范,并且在SDA协会兼容性测试中通过了对class6等级产品的最严格的测试,获得了CLASS6的等级证明,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上性能最高的SDHC产品之一。

“ATP 16GB class6 SDHC卡杰出的性能表现使摄影师能将注意力更集中在他们的艺术创作上,并通过他们的照片传达更多的信息,而不再总是担心存储容量不够或者数据流失,”ATP负责闪存销售的副总Michael Plaksin这样说道。

随着数码影像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数码单反相机开始选择SD产品作为其存储媒介,不仅是因为相比CF卡,SD产品的外观尺寸更为小巧,同时它的存储速度也直逼CF。近年来SD的发展势头日益迅猛,SDHC规格的推出,更是让SD在容量上也当仁不让地成为CF的劲敌。而ATP的这款16GB的SDHC更是各中高手,容量是有目共睹的16GB高容量,读速度也达到了22.5MB/s的罕见高速,它的诞生不仅让ATP专业产品阵营更强大而富有竞争力,同时也可以满足专业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对与闪存产品日益苛刻的需求。

存储整个世界——ATP 16GB class6 SDHC

尽管普通SD卡和SDHC卡的外观是相同的,但事实上SDHC并不向下兼容SD插槽的设备。为了确保产品的兼容性,可以向设备制造商确认或者检查设备上是否有SDHC的标志。

ATP Class 6 SDHC 16GB闪存卡沿袭了ATP一贯的高品质,采用高品质三星闪存芯片和SIP技术,使ATP产品的所具备的其他产品所没有的耐用性特征,例如防水以及耐极端气温。此款产品即将在全球范围内面市。如欲了解更多关于ATP以及ATP 产品的信息,请登录ATP全球网站: http://www.atpinc.com 或发邮件至 flash@atpinc.com 进行咨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