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ATP ProMax超高速读卡器黑色版上市

ATP ProMax超高速读卡器黑色版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移动存储领导厂商ATP® Electronics继发布了全球第一款同时支持UDMA和SDHC的多合一高速专业读卡器――ProMax USB2.0白色读卡器之后,又推出了它的姐妹版黑色ProMax 多合一读卡器。

2007年11月1日

关键字: 读卡器 ProMax AT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移动存储领导厂商ATP® Electronics继发布了全球第一款同时支持UDMA和SDHC的多合一高速专业读卡器――ProMax USB2.0白色读卡器之后,又推出了它的姐妹版黑色ProMax 多合一读卡器。ATP的这一款黑色高速多合一读卡器不仅拥有它的姐妹版白色ProMax USB2.0多合一读卡器令人咋舌的220X(33MB/s)的超高传输速度,同时它增加直接读取microSD的插槽,大大增加了用户使用的便利性。

ATP ProMax超高速读卡器黑色版上市

ATP在今年7月推出了第一版白色ProMax多合一读卡器之后,就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ATP秉承了一贯严谨的风格和追求高品质产品的执着态度,迎合不同消费者的审美偏好,推出又一款高品质、高性能的高速读卡器。这款黑色ProMax读卡器同时支持UDMA和SDHC,它最高传输速度可以达到33MB/s,对于一款USB读卡器来说,这样的速度非常令人惊叹,当然它也非常轻便,三围尺寸只有67×40×14mm,重量只有40克左右。该产品支持最新的WINDOWS Vista系统,采用了标准的USB2.0高速接口,可以保证数据的快速、安全地传输!

ATP的这一款读卡器支持的存储卡包括CF I和CF II(支持UDMA),Microdrive, SDHC/SD卡,MMCplus卡(4.2),MMCmobile卡(4.2),MMCmicro卡(通过转接器),miniSD卡,microSD卡,MS,MS PRO,MS Duo,MS PRO duo,M2(通过转接器),xD-picture卡(H/M)。

欲了解更多ATP产品信息,请浏览网站:http://flash.atpinc.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