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ATP联合新蛋多款产品特价促销

ATP联合新蛋多款产品特价促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了回馈消费者的支持近期,ATP在与新蛋网携手合作,上针对多款产品进行了特价促销,有最具代表性的高端存储卡ProMax CF 8GB、 ProMax SD 1GB、

2007年8月14日

关键字: CF卡 u盘 AT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为了回馈消费者的支持,近期ATP在与新蛋网携手合作,针对多款产品进行了特价促销。

有最具代表性的高端存储卡ProMax CF 8GB、 ProMax SD 1GB、原价118元的有深得女性喜爱的Petito 512MB闪存盘,现在仅售99元;原价199、有户外及运动质感的ToughDrive mini 512MB,现在仅售168元;、还有其他促销产品还有实用的SD Trio一卡四用经典组合1GB等,(促销价133元)、ProMax SD 1GB(促销价188元)、ProMax CF 8GB(促销价1599元)。促销期为8月10日至9月10日。对于喜欢ATP产品,追求高品质产品的消费者来说,可说是难得的好机会。

ATP联合新蛋多款产品特价促销

ATP的ProMax闪存卡系列,拥有高达150X(22.5MB/s)的传输速度,同样也具备SIP工艺所带来的防水、防尘、防静电、耐极端气温(-40°C~+85°C)等卓越品质,可谓单反相机的绝配,热爱摄影的用户当然不能错过这样高端的产品,它能让你的数码单反相机更快速准确地捕捉你喜爱的每一个镜头。

ATP目前全系列U盘均支持Windows Vista以及ReadyBoost功能,目前在国内推出的Petito和ToughDrive mini 不仅拥有时髦的外观,同样具备另人咋舌的性能,它的高传输速率和SIP工艺所带来的防水、防尘、防静电、耐极端气温(使用温度0°C~70°C)等卓越品质,是现代时尚年轻人的不二选择。

ATP联合新蛋多款产品特价促销

而ATP的ProMax闪存卡系列,拥有高达150X(22.5MB/s)的传输速度,同样也具备SIP工艺所带来的防水、防尘、防静电、耐极端气温(-40°C~+85°C)等卓越品质,可谓单反相机的绝配,热爱摄影的用户当然不能错过这样高端的产品,它能让你的数码单反相机更快速准确地记录下你身边的美好景象。

ATP联合新蛋多款产品特价促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