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创见推出16GB超大容量SDHC Class 6存储卡

创见推出16GB超大容量SDHC Class 6存储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创见信息(Transcend Information, Inc.)推出了16GB超大容量SDHC(SD High Capacity)Class 6 存储卡,采用新一代规格(SD 2.0)设计

作者:存储时代 2007年11月14日

关键字: 创见 Class 6 SDH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创见信息(Transcend Information, Inc.)推出了16GB超大容量SDHC(SD High Capacity)Class 6 存储卡,采用新一代规格(SD 2.0)设计,支持FAT32档案格式,可使用于支持SD 2.0规格的高端数码相机或数码摄影机等手持移动装置。

创见SDHC Class 6存储卡最大的特点在其超快的数据传输速度(每秒至少可写入6MB的信息),提供16GB的超大储存容量。当使用七百万像素相机以JPEG格式储存照片时,一张创见16GB SDHC Class 6 存储卡能储存约8千张照片,其足以应付长途旅行的拍照所需,更可以储存MP3音乐档案或高画质视讯影片,让使用者轻松享受全方位的数码影音生活。

创见全系列SDHC Class 6存储卡提供写保护保护开关,可避免储存数据被不慎删除的风险;另具备ECC(Error Correcting Code)自动错误改正功能可自动侦测和修正错误。

创见推出16GB超大容量SDHC Class 6存储卡

产品特色

完全符合SD 2.0规格标准
超大16GB容量
超高每秒6MB以上数据写入速度
具备ECC(Error Correcting Code)功能,可自动侦测和修正错误
终身保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