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ATP SnS技术――防止盗版 重拳出击

ATP SnS技术――防止盗版 重拳出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DRAM及闪存存储产品领导厂商ATP,于近日发布了其最新针对移动应用而研发的内容保护解决方案Smart and Secure (SnS),该解决方案具有高灵活性、配置方便与低成本等优势,目前已申请了专利。

作者:厂商供稿 2007年12月14日

关键字: miniSD SNS AT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DRAM及闪存存储产品厂商ATP,于近日发布了其最新针对移动应用而研发的内容保护解决方案Smart and Secure (SnS),该解决方案具有高灵活性、配置方便与低成本等优势,目前已申请了专利。SnS适用于各种形式的数据应用,特别是有版权要求的移动存储内容,如音乐、电影、相片和游戏等。

SnS是一项基于存储卡的内容保护技术,它使用了一组多重密钥以及编码和解码过程来保护闪存卡上的内容,在所有ATP的闪存产品上都可以实现此项加密技术。SnS理论上可以应用在任何移动设备和几乎所有的操作系统上。ATP与播放器软件商VisualOn及MMplayer合作、为Windows Mobile 5、PalmOS与Symbian等平台提供的解决方案(turnkey solution)也已发展成熟。

ATP SnS技术――防止盗版 重拳出击

内容保护一直是内容(包括游戏和数字多媒体内容)发行商发展的重要瓶颈,在美国,每年盗版都能造成600万美元的损失。如今ATP SnS技术的推出,简单而有效地解决了内容保护这一问题,目前在日本以及欧洲已经不少内容发行商已经采用了SnS技术来对其发行内容进行加密和保护。例如,日本的某知名手持设备厂商采用SnS技术,将游戏软件存储到microSD卡上进行销售,有效地防止了盗版,保障了原版软件的合法使用和软件商的知识产权;同样地,德国的一知名农业设备厂商也推出存储有农业相关软件的miniSD卡,由于采用了SnS版权保护技术,而这些存储闪存卡上的内容(书籍、电影、游戏、软件等等),无论是将它们复制到PC上,或者其它闪存卡上,均无法使用,让厂商辛苦研发的软件得到了100%的保护。

“SnS这个理想解决方案为高品质视频内容提供了一条简单、有效并且高成本效益的内容捷径,”ATP负责闪存销售的副总Michael Plaksin如此表示。“SnS给内容发行商所带来的是防止盗版、保护合法出版物的收入不受影保护合法出版物的收入不受影响、获取更多利润,它可以说是电子出版物发行的最佳版权保护解决方案。”

如欲了解更多关于ATP以及ATP 产品的信息,请登录ATP全球网站: http://www.atpinc.com 或发邮件至 flash@atpinc.com 进行咨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