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索尼20倍速光雕刻录机DRU-845S激情上市

索尼20倍速光雕刻录机DRU-845S激情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当下光存储市场,20倍速的DVD刻录机日益挺进主流,为顺应和引领这一潮流,日前索尼宣布,其首款20倍速、采用SATA接口的光雕DVD刻录机DRU-845S正式上市,从而带给用户速度和个性兼具的刻录体验

作者:厂商供稿 2007年12月14日

关键字: 刻录机 dvd 20X 索尼 光雕 DRU-845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当下光存储市场,20倍速的DVD刻录机日益挺进主流,为顺应和引领这一潮流,日前索尼宣布,其首款20倍速、采用SATA接口的光雕DVD刻录机DRU-845S正式上市,从而带给用户速度和个性兼具的刻录体验。

索尼DRU-845S是索尼DRU-835A的升级产品,在延续了其个性时尚的外观设计及光雕功能的同时,最大的不同是速度提升了2倍速,同时采用了传输速度更快的SATA接口,使之效率更高。索尼DRU-845S拥有2MB缓存容量,支持20×DVD±R写入、8×DVD+RW复写、6×DVD-RW复写、8×DVD±R DL写入、12×DVD-RAM读写。而在CD刻录方面产品支持48×CD-R写入,32×CD-RW复写。

索尼20倍速光雕刻录机DRU-845S激情上市

SATA接口的引入,则让索尼DRU-845S在速度和效率上更进一步。SATA接口传输的速度更快,同时也是IT产品的大势所趋。这意味着更好的投资保护。同时,和20倍速刻录速度配合,更是相得益彰。

当然,索尼DRU-845S把索尼DRU-835A的一些亮点也很好地传承下来。这包括其个性和灵活的面板。据悉,索尼DRU-845S配备有水晶和黑色两个面板,供消费者搭配不同的机箱,甚至享受“变身”的乐趣。给面板具有水晶般的视觉效果,时尚、炫酷而现代。面板的设计体现出索尼一贯在工艺设计、外观和细节上的创新,而且也深刻体现出索尼一贯的人性化追求,以及客户导向上的原则。

通过索尼DRU-845S,用户可以高效地进行光雕刻录,让自己的刻录出来的盘片打上个性化和时尚化的标签。用户可根据不同的刻录内容,以及不同的喜好,把自己喜欢的图片、文字,以及特别设计的LOGO、自己DIY的大作或者个人签名等,刻录在DVD盘片上,轻松制作出各种个性化的盘片封面,享受与众不同的刻录体验。

20倍速刻录,时尚和灵活的面板,精致做工的外观,以及个性化的光雕技术,让索尼DRU-845S速度和个性兼具,带给用户一个前沿、个性化的刻录体验和享受,充满难以抗拒的诱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