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KINGMAX携好礼给您拜年!

KINGMAX携好礼给您拜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KINGMAX携好礼给您拜年!

作者:厂商供稿 2007年1月23日

关键字: JUNOS MicroSD SD miniS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7年1月15日至2月16日,凡在任何柜台购买Kingmax集团最新推出的KINGDISK系列存储卡,就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买KINGDISK系列SD、miniSD 1GB以上,送手机屏幕擦,有了这个手机“屏幕小护士”,什么风吹日晒,尘埋雨淋,统统不成问题,可谓贴心!

买KINGDISK系列microSD 1GB以上,送microSD专用读卡器,就好比你买了一匹马,再送你一条缰绳,可以驰骋去了,可谓称心!

KINGDISK是Kingmax在存储卡产品线上推出的全新系列,特意针对广大的手机用户而设计,产品线目前覆盖了整个SD家族,例如SD、miniSD、microSD等,他们同时也可以广泛应用在大众的相机、MP3、MP4等其他数码产品中。在手机市场“形体趋薄,功能趋繁”的走势下,以其极高的性价比优势及与各国际、国内手机品牌的完美兼容性,成为手机存储卡升级用户的首选目标。

由于普通大众消费者在日常手机的应用中,无需要高速存储卡产品,因此KINGDISK系列存储卡采用普通传输速度的闪存制成,可以大幅节约成本,同时也能满足大众手机应用的需求。另外,KINGDISK系列产品也是由Kingmax集团所生产,所以品质同样具有保证,并享有同样完善的终身质保的售后服务,消费者尽可以放心购买。

那么……您还等什么呢?如果你正好需要这样一种产品,岁末的“买一带一”活动可是个大好机会哦!品质有保证,还有礼拿,梦寐多年的“理想生活”就要实现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